Stephy

在一起之前2 最終番外(完)

egg:

是否原創:POI同人文/原創

配對:肖根

等级:R

特殊题材警告:無。不想要但因為文筆問題可能有OOC


======不負責任簡介讓你不用看大長篇就懂番外======

肖根莫名有了三個孩子,從此以後和偽女兒Mahoney過著幸福快樂搞笑的生活

=======差點以為長到要分另外一篇==========


(上)


雖然能感受到的感覺有限,Shaw還是覺得這一整個畫面很怪。這大概是人生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吃飯,除去以前的訓練和任務外,這是當初找幾人來沒想到的。自己右邊是Root,左邊則是從中午開始一被抱開就會鬧的一歲小孩,至於雙胞胎都坐在小女兒的左邊

〝為什麼Sammy現在只要Wasabi媽媽,之前明明最喜歡我的〞Sarah有些難過,也想不通

〝有什麼好難過的〞將熟嫩度適中的牛排放入口中,Shaw挑起眉毛看著失落的小孩

看了一下旁邊的人,Root微笑起來〝Sammy還是很喜歡妳們,只是想要在媽媽身邊而已〞

〝Wasabi?妳不當Maybelline,改做Sushi嗎?〞Fusco說完發現Shaw的眼神不善,乾咳兩聲〝不過這讓我覺得她好像mini size的Coco Puffs〞

〝這麼一說〞回想了一下剛到餐廳的情景,Reese發出沉穩的低沉聲〝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大家配合著笑了幾聲又繼續進食。除了牛排以外,還有用特調的醬料配上阿拉斯加的新鮮鮭魚和阿拉斯加蟹,或是新鮮的龍蝦,這讓每個人都感到很享受。雖然紐約也有這些東西,但讓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吃又是另一番風味

〝請問你還好嗎?〞

一直沒說話的Finch有些抱歉的對Daizo點了點頭〝我很好,謝謝關心〞

〝有什麼事吧?Harry?〞

沒想到會被追問下去,現場唯一一個戴眼鏡男士有些為難〝只是Mr. Reese和Detective Fusco的話讓我想到了什麼而已〞

上帝創造者鮮少露出那樣的表情,這讓大家好奇極了,紛紛停下和旁邊的人聊天

感受到大家的視線,Finch有些不好意思,抿了抿嘴,還是決定說出心中的想法〝只是突然想到雙胞胎是一人像一個,而Sammy,好像是長的像Ms. Shaw,實際是Ms. Groves〞

〝但我昨天才聽雙胞胎說這小孩最喜歡槍啊!〞像是想到了什麼結論,Fusco的臉色變得不太好。剛才覺得美味的龍蝦現在看來好像也不是那麼吸引人了

〝呃.... 怎麼了?〞注意到坐在旁邊的人表情一變突然停下話,雖然不太認識,Greenfield出於禮貌還是詢問了一下

儘管船上的空調很強,也沒有流汗,Fusco還是不自覺的拿起擦嘴的餐巾擦了下額頭〝你們都沒反應到嗎?那孩子已經不需要和誰組隊,自己一人就是a scary one了〞

Fusco的形容詞讓Root嘴角上揚不少,她往前傾,看著對面的男人,低聲著〝我喜歡你的比喻,Lionel〞

沒有發現除了自己家人以外,大家的臉都變了一下,Sarah很是興奮的看著自己的媽媽們〝等等我們可以一起去看戶外電影嗎?〞

〝什麼電影?〞Mahoney有點感興趣,她沒聽說船上有這項娛樂選擇,也許等一下她也可以和Daniel去看

〝Sarah想看Frozen〞把切了一小口的阿拉斯加鮭魚放入口中

Amy的話讓幾個成年男士們差點沒噎死或把東西噴出來,他們都知道雙胞胎中的Sarah就是Shaw的翻版,所以怎麼也想不到平常喜歡槍械的小孩竟然會想看這種卡通片,又或者是說想看這麼少女化的。默默的將目光放在好像沒事發生的Shaw身上,他們難以將前特工的臉和唱let it go的那張臉聯想在一起

〝呃...... Amy,妳說的是那個卡通Frozen嗎?〞Reese露出了招牌笑容,儘管他有點笑不出來

幾個人的反應Shaw都看在眼裡,眼睛掃了幾人後翻了白眼〝她還只是小孩,看卡通有什麼問題?〞不知道這些男人在想什麼,就算雙胞胎再怎麼聰明,她一直希望小孩就正常的長大

Shaw的回答讓幾個人想反駁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畢竟他們想到的是別的

坐在前特工旁邊的女人則是不小心輕笑出來,她知道那些人所想的事情

〝嗯!我喜歡裡面Elsa總是為Anna著想,就像Amy一樣〞喝了一口特地為還未滿21歲小孩準備的果汁,一直只顧著吃牛排的Sarah開口〝我也想照顧Sammy〞

離雙胞胎最近、總是斯文的男人在聽到小孩的話後,隔著Amy拍了拍另一人的肩膀〝能夠有這想法很好,Sarah〞

〝Harry〞Root將頭偏向右邊〝莫非你是暗指什麼嗎?〞

〝請不要多想Ms. Groves〞Finch抬起頭看著剛才說話的女人〝雖然當年妳的行為的確不提倡〞

雖然沒有說什麼,但聽到這邊前ISA特工翻了一個白眼,將最後一塊上好紐約客放入口中

〝剛才是在為妻子做無聲抗議嗎?Shaw〞Reese玩味的看著斜對面的人〝真貼心,要不是受到邀請,我還不敢相信妳是疼妻子的人〞

即使是多年的搭檔,Shaw還是在聽到那句話時狠狠的瞪著那人

〝沒關係的sweetie〞Root往旁邊靠去〝我想John一定是知道了接下來幾天都會不順,才這樣的〞

〝Harold〞少了一貫低沉,Reese聲音有些上揚,嘴角也忍不住抽動了兩下〝你應該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吧?〞

〝Mr. Reese〞像是不被身邊男人的話所動,Finch繼續優雅吃著新鮮鮭魚〝我早就勸過你了〞

接過呈上的點心,Shaw得意的看著吃鱉的人一眼後,開始享受她的特製甜點

〝喔!這個好好吃喔!〞Sarah吃了一口從來沒吃過的烤布蕾,就被征服了。因為出乎意料而睜大的雙眼馬上又滿足的瞇起來,餘光注意到旁邊妹妹的表情,Sarah有些為難〝嗯... 只能吃一小口喔〞

〝妳是笨蛋嗎?〞在一旁看不下去的Shaw翻了白眼後開口〝再點就好啦〞

〝可是這樣就會趕不上電影〞Amy幫自己雙胞胎妹妹解釋,手把自己那份推過去〝我對這個還好,妳吃吧〞

對於Amy給予食物的行為早就習以為常〝謝謝〞Sarah很自然的接過另一份甜點,在姊姊臉上輕啄一下

雙胞胎的行為讓Fusco挑起眉毛,他看向已經吃完她自己那份、正很順手拿起旁邊女人的甜點進攻的矮個子,簡直如出一轍。思考了一下,Fusco把身體往前靠去〝嘿!雙胞胎都這樣了,妳不親一下,說的過去嗎?〞

警探一番話讓一直沒什麼說話的三人組興奮起來。他們都知道Shaw和Root的個性,要看到兩人和平常人一樣接吻著,是想到就覺得好笑的事情,尤其是幾人都聽Mahoney說過臉臭人的其實是怎麼對待另一人的

〝我倒是不介意〞Root雙手勾著Shaw的脖子,看著吃完最後一口甜點的女人

〝妳不介意,Sarah會〞粗魯的撥開女人的手,Shaw轉過身抱起一旁的Sammy〝電影要開始了吧?〞

〝對耶!!!〞拿起手機確認時間後Sarah快速結束掉剩下的〝媽媽,我們快點走〞

沒有理會Root,Shaw抱著小孩轉身就走連雙胞胎也沒等

看著Shaw的樣子,Root就知道女人在不開心了,撥了頭髮對在座還在吃的人們笑了笑,她也跟著那人的腳步離去

電影放映的地方在十六樓的,Shaw抱著緊摟著自己的一歲小孩,一路上都沒有和走在旁邊的人說過話

〝都沒有位置了〞

Shaw剛走到放映電影的地方就聽倒Sarah失望的說著,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明明離開始還有至少十分鐘,幾乎所有位置都已經被占滿了,剩下的只是某些人不想和其他人太靠近所隔的一個位置而已〝嘿!〞Shaw用空出的手拍了一下小孩的頭〝那邊不是還有位置嗎?雖然是最後一排〞

順著媽媽的動作看去,Sarah發現剛才因為自己身高的關係,沒發現隔著走道的角落還有四個位置。開心的拉著一旁也很高興的Amy〝快點!〞

看著興奮不已的雙胞胎,Shaw只是無奈搖了搖頭跟上她們的腳步

〝需要毯子嗎?〞一個穿著服務人員的男人在看到在椅子旁停下腳步的幾人,走過來問著。雖然阿拉斯加很晚才日落,晚上快九點半天還是亮的,但氣溫已經下降不少了,加上風很大,即使一開始不覺得,一段時間後就會覺得冷了

〝要五個!〞Sarah比出了五

對於孩子的行為服務員笑了笑,他遞給長的一模一樣的小孩各一個,拿給抱著小孩的人時才發現少了一個。將手上最後一個交給另外一個女人,男人看著兩個大人〝我等等再拿來一個〞

〝不用了〞Shaw打斷眼前人的話〝這樣就夠了〞

〝謝謝〞雙胞胎同時對著給予毯子的人說著

小孩們的道謝讓服務員不自覺的微笑起來〝enjoy妳們的電影〞

Shaw想要坐下,一轉身就看到自己的兩個孩子一人把一邊的椅子往中間推〝妳們在幹什麼?〞

〝只有四張椅子〞Amy努力把椅子往前推,看到椅子都併在一起時她拍了拍手〝這樣Sammy也可以坐〞

雙胞胎的舉動使得Shaw輕哼一聲,想把一直抱著的人放下來〝坐好,要看電影了〞滿意的摸了摸本來不願意放開自己的小孩因為自己的話而鬆開了手。Shaw將先前拿到毯子包在Sammy身上後坐在孩子旁邊

〝Wasabi媽媽〞已經坐在最邊邊的Amy身體往前傾了一些,讓自己看的到自己媽媽〝我可以和Sarah用一條毯子,如果妳需要的話〞

〝對阿〞Sarah附和著

嘴角不禁因為女兒貼心的舉動上揚些〝不用了〞撇了一眼從餐廳到這邊沒開口過的人,Shaw知道那代表什麼,這在當初Samaritan還在線上時,機器不能自由和那人說話時看過。輕嘆一聲〝要的話,我和她一起用就行了〞

聽到媽媽這麼說雙胞胎也就沒說什麼,兩人同時將注意放回準備開始的電影上

沒想到Shaw會突然提到自己,Root露出苦笑

Root的反應無疑是加深Shaw原本就不太高興的情緒。偷瞄了一眼在右手邊的雙胞胎和一歲小孩,確定三人都被開始撥放的影片吸引過去,Shaw壓低聲音不讓其他人聽到〝我是不喜歡那樣,但妳也沒必要扮Eeyore來嚇我〞

〝沒辦法了〞Root稍微靠近了Shaw〝不這麼做的話,我都不曉得什麼時候妳才願意和我說話〞

雖然愣了一下,但只要想一下就會知道,那不過是女人的說詞而已,其實那人根本沒料想到自己的舉動,Shaw對著Root假笑〝是是〞

根本對電影內容不感興趣,Root閉上眼睛拉高了毯子將往椅背靠去

瞄了旁邊人縮起來的樣子Shaw輕輕搖了搖頭,她知道女人一直都很怕冷。轉過頭點了一下專心看電影的小孩,示意了自己的意圖後從Sarah那接過毯子,Shaw將毛毯打橫蓋住自己和Root

感受到身上多了一層暖意,Root睜開眼睛看到Shaw的表情就忍不住輕笑出來,沒說什麼,只是重新閉起雙眼,大膽的往那人身上靠去

〝別想太多〞Shaw眼睛還是看著前面的大螢幕〝我只是覺得有點冷〞

對於女人一慣的說詞Root早就習慣,身體貼近了嘴硬的人不少〝我想我有辦法讓我們暖和點〞

聽出Root的意思,Shaw撇過頭嘴角上揚了些〝試試〞

〝Kiss?〞

奶聲奶氣的聲音硬是打斷了快貼到的唇,Shaw翻了白眼往右手邊看,發現小女兒正在盯著自己和Root看。Shaw往雙胞胎方向看去輕哼一聲〝不用裝了,妳們兩個〞

縮在同一張毯子的兩張一模一樣的臉露出同樣心虛的表情,隨即又轉過頭看電影

〝Wasabi〞一歲小孩想要往自己的媽媽爬去,卻礙於包緊自己的毛毯,無法伸展手腳

Shaw看著Sammy幾秒,輕哼一聲後把毯子拉開將人抱入懷中,調整好毯子的位置讓小孩有較舒服的姿勢,她知道到小孩睡覺時間了

摸了一下小孩的頭,Root往Shaw身上靠過去了點〝真羨慕Sammy,某人真寵她〞大概是想到被冷落了,她決定戳有著嬰兒肥的那張臉

被欺負的人沒有像一般小孩一樣哭鬧,只是皺著眉頭往媽媽懷裡縮,圓滾滾的眼睛直直的盯著另一個媽媽看

〝吃醋了?〞Shaw看著女人幼稚的舉動,又看一下懷裡的小孩,低聲在Root耳邊說著〝這麼黏人,她果然很像妳〞

翻了白眼,遠離那個惡意滿滿的傢伙〝心情很好?〞

稍微挪點位置使得自己能夠正看著旁邊的女人,Shaw有些得意〝妳說呢?〞Root再次翻白眼讓她更是覺得好笑,輕搖了搖頭

不知道為什麼,在聽到Shaw的話時Root其實有些不甘心

感覺到駭客的反應,Shaw嘴角上揚些,注意到身上的小孩已經睡著,她小心翼翼把人放在一旁,仔細用毛毯包好〝如果我說......〞將蓋住自己和Root身上的毯子往上拉一點,讓其他人看不到自己底下的手在摸哪裡,另一手拉掉原本在裡面的毛毯。電影過大的聲音現在反讓她不用擔心會被發現什麼,再說她們是坐在角落的最後面

Shaw的手在腿上游走,Root嚥了口水,看著雙胞胎很是專心的在電影,她輕咬女人的下唇〝說什麼?〞即使氣溫有下降的趨勢,她還是覺得全身發熱

〝說我得意不是因為妳吃醋〞低聲在Root完好的左耳說著,手也從那人的膝蓋往上慢慢摸,裙子在這時候提供了方便〝而是因為知道Sammy就代表著妳〞

聽懂前特工的話,Root輕笑出來

〝開心了?〞Shaw啃咬著女人的脖子

閉起眼睛手抓著女人的衣服Root仰起頭,讓Shaw更有空間動作〝妳說呢?〞

〝起來一點〞手伸進裙內,嘗試想把阻礙自己進入那人的布料拉開〝我脫不掉〞

〝脫不掉什麼?〞

身後的聲音讓Shaw不知道要把扯到一半的東西怎麼辦,不過最重要的是今天第二次被打斷,這使她心情不高興到極點。收起手轉過頭〝妳們不是應該在看電影嗎?〞Shaw咬牙切齒的說出口

Root也因為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手還抓著Shaw的衣服,努力撐起笑容

〝因為剛才聽到聲音我以為是Sammy,結果就看到妳抱著媽媽說脫不掉〞Sarah跨過已經睡著的妹妹,直接攀還背面對著自己的媽媽身上〝Wasabi媽媽,我也要抱〞

〝我也要〞

〝喂!〞看到想要越過自己和Sarah的Amy,Shaw趕緊抓住差點掉下去的小孩〝妳不會看好位置再走嗎?〞

Amy露出甜甜的笑〝Wasabi媽媽會接住我,不是嗎?〞

女兒的話讓Shaw輕嘆一口氣〝就算會,妳也不能這樣〞她有些無奈為什麼這小孩盡是遺傳到Root瘋狂的個性

〝Wasabi媽媽要抱Amy的話,我就要媽媽〞看著一開始抱著的人只抱自己的姊姊,Sarah有些吃味,想要撲上另一個媽媽

〝不行!〞想到Root毯子下的風光,Shaw小聲阻止,左手也很快的拉住要往前進的小孩

力氣沒有自己媽媽大,Sarah很是無奈蹲在椅子上〝可是我也想要媽媽抱著我〞

小孩的模樣讓Root輕笑出來,無視旁邊人的狠瞪,弄好毯子的位置確定不會曝光後,伸出雙手把人抱到自己腿上。Root身體往Shaw靠過去一點〝等一下再弄就好了,再說,我捨不得妳露出那張臉〞

〝隨便,妳的事〞Shaw翻了白眼,把還在熟睡的一歲小孩抱到兩人中間

像是想到了什麼,Sarah轉過頭看著Shaw〝Wasabi媽媽〞

〝幹嘛?〞Shaw不太注意說話的小孩,自顧自的拿起一旁的毯子包起腿上的人

〝剛才Fusco叔叔說到sushi的時候Amy和我就認為好像在講媽媽,因為她總是穿好多,現在也是〞

Sarah的話讓Shaw瞄了Root一眼後笑了出來,雖然現在女人不是因為冷而用毯子把她自己包起來,但和平常的模樣也相差不遠,她覺得這小孩的比喻實在太好了

〝然後我和Sarah都覺得Sammy名字好像就是sashimi,她又那麼喜歡黏著Wasabi媽媽〞Amy看了一下坐在中間睡覺的妹妹接著說

就算兩人的形容好像不無道理,Shaw還是忍不住對雙胞胎的聯想和比喻翻了白眼〝那妳們是什麼?〞

〝就Amy和Sarah〞

自己的縮小版理直氣壯的模樣讓Shaw很快的又翻了一個白眼

 

Let it Go

 

〝好好看〞Sarah在一結束就站起來,一臉意猶未盡的樣子

在腿上少了重力離開時Shaw雙手交叉枕在頭後〝看完了就滾回房間睡覺〞

〝那妳們呢?〞起身把裙子拉好,Amy看著還坐在躺椅上沒有意思要動的兩人

〝等一下就回去了〞一想到Root的處境Shaw有點不耐煩〝妳們快點回去〞

〝嗯〞親了一下坐在最靠近自己的媽媽臉頰〝晚安,sushi媽媽〞講完自己還笑了出來

這看在前特工的眼中可笑不出來,小孩的舉動讓Shaw睜大雙眼,她不記得那傢伙道晚安時還會附加吻。看著Root親回去說著晚安,她瞇起眼睛。就算是自己孩子,她也不願意

看著自己媽媽的Amy覺得好笑。雖然是雙胞胎,但她不像Sarah一樣什麼都不懂,將身體往前傾,在臉上也留下一個晚安吻〝晚安wasabi媽媽〞

〝晚安〞Sarah緊接著在另一邊臉頰上也留下晚安吻,卻發現自己和Amy都沒有收到有回應,皺起眉頭〝Wasabi媽媽為什麼都只親sushi媽媽〞 

對於旁邊女人的輕笑Shaw只是翻了白眼〝沒有為什麼〞

〝好吧〞雖然有些失落,但Sarah沒說什麼,只是轉過身彎下身體,讓Amy把妹妹放到背上

〝做什麼?〞

挪了一下位置讓自己比較好背,Sarah看了一下說話的人〝帶Sammy回去睡,等一下不是妳們的紀念日嗎?〞

前特工看著眼前兩個七歲的孩子,輕咳一聲〝我不習慣親吻,但...〞眨了兩下眼睛,伸手摸雙胞胎的頭〝晚安〞

聽完媽媽的話,兩人對著兩個大人露出甜甜的笑〝晚安媽媽〞

看著三個小孩已經消失在轉角,Shaw輕吐一口氣,眼神撇向一旁偷笑的人〝還不趕快穿上〞

〝早就穿好了〞Root親啄一下女人後將頭歪一邊〝要不然檢查看看?〞

 

 

〝果然在親親了〞Sarah興奮的縮在角落看著兩個媽媽吻著對方

扶著最小的妹妹,Amy得意著〝我說得沒錯吧〞

轉過頭看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Sarah露出大微笑〝因為是Amy嘛!〞

回給雙胞胎妹妹一個笑〝我們趕快回去吧〞

〝嗯!〞把妹妹往上頂了一下,Sarah加快腳步跟上姊姊〝對了〞

〝怎麼了?〞

看著回頭等自己的人,Sarah眼睛都彎了〝我覺得wasabi媽媽只要在sushi媽媽旁邊,就會變好呆〞

Amy歪著頭想了一下妹妹說的話〝真的耶〞

〝對不對!〞Sarah得意的說著〝這樣以後就可以搶到wasabi媽媽的東西了〞

〝Sarah都只想到吃的〞對於腦中只有食物的妹妹Amy有些無奈

〝嘿嘿〞雙胞胎姊姊的話讓Sarah露出白白的牙齒

 

 

〝我在紐約是個警探〞Fusco乾笑了兩聲,晃了晃手中的酒杯,想借此緩和下心理的緊張〝來的話我可以帶妳逛逛〞

〝那太麻煩了〞穿著長裙的女人微笑著說著〝不好意思,我有事先離開了〞

試圖想挽留〝不會麻煩啊〞紐約警探只能看著連名字都沒拿到的人消失在視線中,有些自嘲地握緊手中的小杯子

 

 

〝快點,Daniel,你要快點消滅他們,我才可以攻擊〞Mahoney激動的身體都拱起來

〝哈哈!沒用的Claire,電腦可是我們從小玩到大的〞Greenfield輕鬆的除掉對面男人所安插的兩個病毒〝妳和Daniel還早,以前那次只是我們太大意〞

喀嚓一聲,門打開的瞬間,大家都停下手上的動作,看向門口

〝妳們回來啦!〞抬頭看了一點進來的人,Mahoney很快就趁大家還沒反應時丟了幾個病毒過去,像是想到什麼〝Amy,妳來幫我們〞

原本還輕鬆自如的消滅攻擊,聽到女人的話,Greenfield才反應過來〝等等!那是作弊!她跟我們根本是不同等級〞

冷笑了一下〝所以你們輸定了〞把Amy抱到床上,Mahoney拍了一下小孩的肩膀〝就教給妳教訓他們,我先去弄Sammy〞

〝Claire〞Sarah喊了走過來的人

〝來,給我〞Mahoney抱起小孩背上的人,小心放在嬰兒床裡〝趕快去洗澡,妳們該睡覺了〞

看了一下自己睡覺的床,又看向剛才說話的人〝可是他們還在那邊玩阿〞

〝很快就會結束的〞話還沒說完一分鐘,就聽到男人的慘叫

〝だめだ!〞Daizo抓著電腦,痛苦的看著螢幕上面顯示無數個A,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輸的這麼快,就算不是像其他頂尖駭客一樣,但再怎麼說也比一般好很多了

〝輸了就快點走了〞幫忙把東西收拾起來〝她們等等就要睡了〞

Casey高興的轉過頭看著有極高天份的小孩〝give me five〞

很開心的擊了掌,Amy跑到雙胞胎妹妹旁邊〝我們去洗澡吧〞

〝嗯〞Sarah抱著兩人的衣服

〝Kiddos〞看著準備跑走的兩人〝不準玩水,我等等也要洗〞

〝好〞

看著準備經過身旁的雙胞胎,Greenfield蹲下身〝要不然下次玩射擊?Daizo這方面也不錯〞

聽到發話的人,Amy一臉疑惑〝那個我不行,你們跟Sarah玩好了,上次媽媽帶她去玩的時候,打破了那邊的記錄〞

〝嗯!跟我玩〞Sarah很是興奮抓住眼前的Daizo

〝我不是妳的對手呀〞剛才小孩說的話讓日本男人乾笑了兩聲,摸了摸Sarah的頭

一聽說面前的人沒有要和自己玩的意思,Sarah很是驚訝〝一起玩又不會怎麼樣,那邊只有Wasabi媽媽會跟我玩〞想到這邊頭不自覺的低下來

雖然不是看小孩長大的,但看到那模樣還是不自主的想安慰,Daizo抱起Sarah〝要是妳不介意的話,我們回紐約後可以常常去玩阿〞

男人的一句話馬上改變了Sarah的心情〝耶!謝謝Daizo〞緊緊抱著那人的脖子

發現雙胞胎另一人的表情,Daizo將人放下〝好了,Amy在等妳洗澡,等一下讓她等太久就不好了〞即使對方是孩子,還是秉持著日本人一貫的禮貌

〝才不會怎麼樣,Amy對我最好了,所以我最喜歡她了〞轉過頭看著自己的雙胞胎姊姊〝我們去洗澡吧〞

〝好〞聽到Sarah的話Amy笑的眼睛都彎起來

確定兩人已經走進浴室後,Mahoney瞪了一下Greenfield〝你真的可以再幼稚一點,竟然不承認失敗〞

〝唉呀!她們太厲害了,忍不住就認真起來了〞被罵的男人抓了抓頭髮,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翻了白眼,Mahoney覺得自己大概是和那個愛翻白眼的二人組住久了,現在碰到事情第一反應就是翻白眼。看著離去的三人,她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

 

 

摸了摸自己散落的頭髮,Shaw看著天花板〝Root....〞

被呼喚的人本想回應女人,但大概帶有些報復成份,想了一下還是決定繼續閉眼無視

〝Root!〞再次喊出駭客的名字,Shaw聲音與先前相比參雜了些情緒

〝做什麼?〞有些不滿,Root睜開眼睛。剛才發出的聲音已經接近沙啞,而這一切都是眼前這個完全克制不了她自己的人害的。雖然她知道原因不過又是因為自己在露天在電影那邊又被搭訕了,導致在進門後先是在沙發上要了自己兩次,好不容易拿到主權反讓對方達到頂端一次,還沒三分鐘,自己馬上就被推到桌上了。本以為到那邊就會結束,誰想到昨天兩次就結束的傢伙又在牆邊和床上各得逞一次。最讓她氣憤的是,在這之間她只成功在床上的一次,而且說到底,那兩個男人明明是先注意到前特工,要生氣也該是自己才對

〝超過十二點了〞Shaw轉過頭看著身旁女人的眼睛

聽到這句話,Root本來想說廢話,看完電影都已經十一點了,兩個人又做了那麼多次,不超過才奇怪。但看著女人的眼神,她突然反應過來原因。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起,手慢慢撫上Shaw的脖子〝Sam〞

Root說話所吐出的氣息都灑在嘴唇上,Shaw看著眼前的人〝Root,我......〞

看著前特工欲言又止的樣子,Root馬上就知道在這麼時間點女人想要說什麼,輕嘆一口氣,即使腿還是有點無力,她還是起身跨坐在那人的腰上,雙手撐在Shaw的兩旁邊幫住自己沒什麼力氣的雙腿〝Shaw,我說過了,不用勉強說那些東西〞

〝可是Reese說....〞

〝他說什麼不重要〞打斷話後翻了一個白眼,她覺得明天大概真的不能輕易放過那人。看了一下身下的人,Root伏下身,讓頭髮自然的散在兩旁,她不懂以簡單為主的人為什麼頓時扭捏起來,尤其坦白這種事她已經說過很多次不勉強。她們兩個之間一向是隱喻,從沒表明過〝再說.....〞Root手指順著Shaw的眉毛摸〝妳想說的話,我一次也沒說過,不是嗎?〞

挑起眉毛,手扶著女人的腰〝我想要說什麼?〞

沒想到Shaw會問這問題〝就妳剛才要說的話〞

〝那是......?〞Shaw露出有些困惑的表情

〝我愛妳〞

聽到想要的Shaw一邊嘴角不禁得意的上揚起,坐起身,將頭靠向女人的左耳〝我也是〞

因為前特工的動作,雙手為了平衡下意識的繞著Shaw的脖子,Root在聽到那人的話後整個人僵在那

將抱著女人腰的手縮緊了些,Shaw親了親還處在呆滯狀態人的唇

馬上就反應過來一切都是抱著自己的那個人所計畫的,拉開兩人的距離,Root直直的看著眼前的人〝為什麼?〞

〝每次只會用某人會擔心妳,或是妳是有小孩的人要多注意那些不坦率的說法〞對於被拒絕Shaw有些不滿意的皺著眉頭〝我也想聽聽某人的想法〞

Root手指把玩著Shaw沒有綁起的頭髮〝我只是學某人而已〞

因為駭客的話讓她翻了白眼〝少來〞Shaw從來就抓不準Root到底是主動還是害羞,在她覺得女人的言語和不時的小動作煩人至極時,又莫名因為不確定自己的感覺而消失不見。但她唯一能確定的,就是這人不像她表現的那麼無所謂

〝但剛才是犯規〞

聳了聳肩表示無所謂〝只是想要聽妳說〞

閉上雙眼,Root將額頭頂著另一人的〝我以為說了妳會有壓力〞

〝當初一直挑逗我時怎麼沒想過這個問題〞

Shaw的話讓她輕笑了出來〝那時候我以為妳喜歡〞

〝總是誤解別人的意思〞Shaw親吻著女人的鎖骨,聲音有些低聲沙啞〝妳真的病的不輕〞

〝好在我嫁給了醫生〞不自覺的挺直身體讓Shaw更方便動作〝需要診斷一下嗎?〞

〝在做head to toe assessment了〞摸著Root的大腿,Shaw感覺到腹部傳來的溫度〝很敏感,怎麼了?〞

喘了兩聲〝Sameen〞Root咬了前特工的肩膀

〝我要根據徵狀〞往女人耳朵吹了口熱氣〝才能整治,不是嗎?〞

 

 

〝嘿!Finch〞

停下一直在鍵盤上打字的手指〝什麼事?〞

〝你說Root明天真的會做嗎?〞

〝這很難說〞帶眼鏡的人將椅子轉了九十度〝我早說過不要招惹她們兩個,又不是不知道她們在彼此心中的地位〞

輕嘆一口氣〝這麼說,我大概對你不是太重要〞

〝Mr. Reese........〞

 

 

〝Sa.... Sam〞一邊隨著手指的動作而晃動著〝好.....好...... 好熱〞

簡短的幾個字都讓身上的人說不好,Shaw嘴角得意的往上揚不少〝是嗎?〞想到了什麼,惡意將手指抽出〝那我們到舒服一點的地方好了〞

〝什.. 什麼?〞忽然的停止讓Root愣了一下,很快就發現自己整個人直接被抱起,下意識雙腿夾緊女人的腰,在還沒反應過來Shaw想做什麼時,她就感覺到一陣冷意

將Root頂在陽台的欄杆上,Shaw重新開始手指的動作

〝Sam.... Sameen〞因為氣溫的關係讓Root全部的體力都用在緊緊抱著有著溫暖體溫的人,連女人的名字只能斷斷續續的喊出

〝我在〞Shaw吻上妻子的唇

『噠』

房間內手機傳來的聲音並沒有讓前特工的動作停下

〝手.. 手機〞

讓Root大多重量靠在陽台的欄杆上,Shaw的左手得以空出撫上女人的胸〝不用管它〞

〝等等....『她』也在......講話〞Shaw的舉動已經讓Root聽不清楚機器想傳遞的訊息

加快手指的速度,Shaw有些用力的咬了一下女人的鎖骨〝不是說今晚我想怎樣就怎樣?叫妳的上帝去找Reese他們〞

閉起雙眼,感受前特工的體內的存在,Root覺得她已漸漸聽不到耳朵內的聲音,腳也慢慢因為早先被索取的次數少了夾住Shaw的力氣

感受到駭客的轉變,Shaw把Root放下後翻過身,身體再次貼上駭客的身體。不同於右手手指的速度,左手從女人的肚子慢慢往上摸去,重新摸著胸前的隆起

不用扶著Shaw,Root的雙手死命撐著木製的欄杆,給予無法站穩的雙腳一些支撐〝Sameen.... Sam..〞喘著氣喊著女人的名字,她覺得快到頂端

吻著眼前人的頸椎, Shaw明顯感受到手指出入處逐漸的縮緊,知道這是那人準備要到的徵兆

喀嚓,房裡的燈在門開後隨即被點亮

發現身後人沒有反應,Root以為那人沒發現〝Sam... 有.... 有人〞

〝知道〞有些憤怒的回答著,她大概可以知道進來者是誰〝裡面是亮的,無論是誰都看不到我們〞

〝Ms. Shaw?Ms. Groves?〞

Root睜大雙眼,沒想到會是自已尊敬的男人

不滿懷中人的分神,Shaw加快了手指的速度和力道

很快就在Shaw的手上達到了頂端,但知道房裡的人是誰,Root也不想大聲喊出聲,只能緊咬著自己的下唇

接住了發軟完全站不住的人,Shaw還可以感覺到懷中人在抖動,將Root放到陽台裡的躺椅上,親啄了一下還在喘的女人的唇後把一旁的大毛毯蓋在怕冷的那人身上。有些不高興的準備看進來的人要做什麼

〝Sameen〞Root迅速拉住要站起來的人,將毯子包住兩人〝我可不容許別人看到妳裸露的模樣〞

翻了個白眼,Shaw放任女人的行為,只是伸手摟著那人的腰給想起身卻還站不好的人一些輔助〝聽說誰以前還在Finch面前換衣服的〞

因為前ISA特工的話輕笑了出來,Root無所謂的將自己所有重量壓在Shaw的身上,讓那人帶著自己走〝我就當妳吃醋了〞

瞪了女人一眼,Shaw沒有說什麼

〝Oh my〞Finch一看到從陽台進來的兩人,嚇的快速轉過身

眼睛掃了一下門口,發現只有背對著自己的男人,Shaw讓Root坐到床上,自己脫離毛毯,發現先前脫掉的衣服在門口,她放棄過去拿的想法,拿起行李箱裡自己的衣服,也順便把床上人的衣服丟過去〝為什麼不是Reese來?〞

〝Mr. Reese說他擔心會有危險,堅持讓我自己來〞戴眼鏡的人嘆了一口氣〝雖然我不知道為何〞

嘖一聲,Shaw將褲子上的拉鍊拉上〝他還真是靈敏〞

〝什麼意思?〞Finch還是不敢轉過身

〝意思是,你的寵物知道Sameen會因為被打擾而對他出手〞把頭髮從衣服內弄出來,Root投給Shaw一個曖昧的眼神

翻了白眼後往Finch方向走去〝所以到底有什麼事?〞

〝是這樣的〞看到走到旁邊來的人讓Finch知道她們已經穿好衣服,轉過身看著兩人〝剛才Machine通知有號碼〞

不是很在意,Shaw隨手倒了點酒〝是誰?〞

〝所有人〞

手因為聽到的話停下了動作,Shaw轉過頭看著剛才說話的男子〝你說什麼〞

〝他說〞不同於房裡較小的人,高個的男人從掩上門走出來,露出招牌笑〝船上所有人的號碼都出來了,包括妳們和我們的〞

Reese一說完大家都安靜下來

〝在妳們手機沒回應時〞Finch尷尬的假咳了兩聲希望化解尷尬〝Mr.Reese和我覺得是無差別殺人,所以Machine才會吐出每個人的號碼〞

〝我有別的想法呢!Harry〞因為腳還沒什麼力所以一直坐在床上,Root歪著頭〝我倒覺得是有人想要船上所有人陪葬〞

像是在考慮可能性,身高較矮的男人安靜了幾秒〝這也是不無可能〞掃了一下房裡另外三人〝總之,先到我們的房裡,Machine給的資料都在那邊,其他人也過去了〞

〝雖然這樣很不好意思〞Reese說著〝看樣子妳們的週年旅要泡湯了〞

〝別說的好像你真的感到抱歉似的〞眼睛掃了一下床上想要起來的人〝那妳就負責隔壁的小孩,不要礙手礙腳的〞

看了真的就坐在床上不打算動的人,Finch有些訝異那人竟會如此聽另一人的話。如果可以,他也不想打擾兩人,但現在的情勢能多一人就是一個幫助〝恐怕Ms.Groves是必須的〞

〝嘖〞Shaw雙手插著口袋

像是知道小個子女人的顧慮,Finch看了一下房內的兩個女人〝那Mr.Reese和我先回去,妳們等等過來〞

點了點頭示意,確定男人們都已經出了房門消失,Shaw撇過頭看著還在床上的人〝既然聽到了,幹嘛還不起來〞

〝妳以為是誰的問題呢?〞Root掀開棉被,指了指沒什麼力的雙腿

往床邊走去,Shaw面無表情的站在那邊,猶豫了一下,決定伸出左手

〝這是要扶我的意思嗎?〞

挑起一邊眉毛〝難道在邀妳跳舞?〞

女人的動作讓Root嘴角上揚不少,這些年來從藉口,到默認,現在也不避諱的承認,雖然否認也沒什麼用就是了。把手放上讓那人拉自己起來,她有時都覺得自己太過幸運能有這人的陪伴〝Sam〞

〝幹嘛?〞

〝謝謝〞走到門口時Root往前特工的方向看去〝for everything〞

搖了搖頭,Shaw不知道這人到底要說幾次

〝還有〞阻止要繼續前進的人,Root認真的看著眼前的女人〝我愛妳〞

本來想送Root白眼,但看到女人不自覺得看向其他方向,Shaw知道那是駭客不好意思的表現。嘴角慢慢上揚,扶著Root腰的手用力把人往自己靠,迫使女人看向自己〝我也愛妳〞在眼前人能有所反應前將唇貼上那人的唇

 

 

〝媽媽她們還要親多久〞嘆了一口氣,Sarah蹲在門口,兩手撐著臉頰

Amy以同樣姿勢蹲在一旁〝不是說很緊急嗎?〞

看著雙胞胎的模樣Mahoney有些無奈,這兩個小孩這麼早就碰到了自己多年來的遭遇,從門縫中看著還不肯分開的兩人,她由衷希望懷中這個連睡覺都說著kiss的一歲小孩以後不會面對這問題

 

(完) 


======================

終於完結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其實一直很不想結束

都有感情了(泣

現在正有新文的概念,希望能成功生出

這麼正經的一篇文我就不惡搞了

免得大家都誤會我這個正經人

那、再會














======純屬惡搞NG小劇場==========

Root說話所吐出的氣息都灑在嘴唇上,Shaw看著眼前的人〝Root,我......〞

看著前特工欲言又止的樣子,Root馬上就知道在這麼時間點女人想要說什麼,輕嘆一口氣,即使腿還是有點無力,她還是起身跨坐在那人的腰上,雙手撐在Shaw的兩旁邊幫住自己沒什麼力氣的雙腿〝Shaw,我說過了,不用勉強說那些東西〞

〝可是妳真的好重,以前懷孕就算了,現在這樣妳還坐上來,是要我腰斷嗎?〞


评论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