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

『平凡之路』军旅生涯 :Chapter 15 Samantha Groves

JFM:

fly·Shoot:

原创同人/全员向/肖根/AU/OOC

  

本次出场人物:Sameen Shaw、Samantha  Groves(Root)

  


  

==============正文==============

  

“Umm”

  

Shaw一个激灵,手上力度意外加大,再按上创可贴最后一片的时候,root疼的下意识的闭上了眼,却没有躲开Shaw的手。

  

紧接着下一秒,便是脖子上传来的窒息般的痛感,仿佛就快断了一样,Shaw强劲有力的右手死命的掐着root白皙的长颈。

  

……

  

“Shaw,我快不能呼吸了……”

  

“你他妈的到底是谁,你故意接近我,对吧”,手上力度再次加大,看着root因血液循环不畅憋得通红的一张脸,“你和john有什么关系”

  

Shaw因怒火涨红的脸紧紧贴着root,低吼喷出的气息,不断地重重打在root的脸上,感受着shaw炙热到能灼伤她皮肤的气息,如果忽略掉那只想了断她手,她们现在的距离真像是在谈情说爱。

  

“哼……”root勉强从喉咙挤出一个笑声,迷离中带着她独有的娇嗔。

  

“你到底是不是故意接近我!?”

  

“我真的……快……快不行了……”

  

Shaw没打算置她于死地,手上给出的力道在自己看来恰到好处,难不成是她的脖子太细了吗。Shaw收了一些力气,好让她能够开口说话,

  

尚不知她是敌是友,还是先搞清楚了再说,反正在自己手底下她也跑不掉,听她叫john名字时那甜腻的声音,万一再是他的旧情人什么的,不小心给掐死了就不好了。诶,奇怪,她怎么会想那么多,john身边是哪个女人她可从未关心过,不过这个女人反倒让人是有点在意。

  

“JOHN可是对我穷追不舍呢”

  

“女朋友!哈!”

  

“真遗憾,我并不觉得我会是‘john’喜欢的那个类型”

  

“你到底想说什么”Shaw不想理会root的潜台词,这女人身上有太多疑问,光是那个什么The Machine就不是普通人的领域了,现在还一副你们家八辈子前什么样我都知道的鬼样子,注视着那张过分张扬调笑的脸,竟然忘记了施力,手就那么轻轻地浮在root光嫩的肌肤上。

  

“看不出,你那么喜欢我的脖子啊”,察觉到危机已过去,root复而放肆着继续言语调戏。

  

索性抽回手,拉过一旁的椅子,重重地坐在上面,Shaw轻挑着眉,像是在反击,“老老实实的都他妈的给我说出来,没准我还会让你选择了断你的方式”

  


  

没有了钳制,Root整理了下被弄乱的头发,做了几个深呼吸,以缓解刚刚的大脑缺氧,额角依旧传来规律的跳痛感,因短暂缺血似乎疼的更厉害起来。她不慌不忙,眼含深意的笑着,似是有很长一段故事要讲一般。

  

root其实早已习惯了隐藏在假身份下的日子,这些年来,她自己都忘记了到底换过多少个身份,想起那段没日没夜消灭一波杀手就要换个身份的日子,现在这个说不定还是用的最久的呢。好不容易平静了段时间,还是阴沟里翻了船。但是她不想骗她,她想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她面前,不夹杂任何谎言任何修饰,毫无保留的全都告诉她。

  


  

对面的人配合着,看着root完成一个又一个小动作,不催促,更带着些许不屑,高高扬起下巴,叉着腿,一副大爷点了小媳妇唱曲儿,等着好戏开演的架势。shaw自己都奇怪为什么还能忍着这么久不爆发,搁在平常,她一定会有方法让这个人自动退避三舍并且再也不想看到她,暴力也好,言语攻击也好,就像对待高中那会的那个男生和那个女生。再看这个女人,她现在是等着梳洗打扮,然后换上一件热裤还是短裙,或者是其他随便什么玩意的衣服,去逛街吗。自己还能耐着性子陪她,一定是哪根筋搭错了。。。

  


  

“CIH,我的成名作,Code red、SQL……”①

  

“都是你干的。” 那是在训练营里,信息技术教官所讲授高破坏性计算机病毒的实例,虽然是反面教材,但那被写进教科书一般的编译语言和教官在讲课的时候那膜拜的神情,shaw现在还能回想起来,一想到这,Shaw不免又一次上下打量着root,这疯子还是有两把刷子嘛,就是太无法无天了,真该有个人收了她。

  

“打发时间的产物而已,blaster②是最后一个,病毒这玩意,我玩腻了”,像是往事不堪回首一般,对这些root只是轻描淡写一语带过。

  

“哼”

  

“之后TM有了雏形,我开始模拟入侵,查找她的漏洞,完善她的系统,不过Harold并不想我多插手,他不希望我的想法传染给她,所以,我开始入侵政府网络看TM如何应激,到后来我似乎越来越喜欢这项活动了,开始不断查找漏洞,bad code,就像影子一样来去无踪,那简直太享受了。不过Harold对我的这种行为很看不惯”

  

“别扯这些有的没的,这和john有什么关系?”什么黑客,什么代码,说了半天他妈的你的重点呢。

  

“你知道,我对自己的技术相当自信,但是黑久了,还是难免被察觉……那是2008年我攻击了FBI 。。。从那时候开始,政府似乎察觉到我的存在了,John Reese,special agent of CIA,八个月前开始追踪我”

  

“呵,终于有个人能收拾你了,John可从未失手过”,就知道老爸的眼光没那么差,这个女人以后谁娶回去谁倒霉,那副德行,早晚玩死她自己。

  

“你觉得john会占到便宜吗,他狼狈的样子我可是看到过不止一次呢”

  

“落在john手里有你苦头吃”

  

“两根肋骨的代价呢”root诱惑般的弹出两根手指给Shaw,后者依旧眯着眼不理她。“要不是Harold,john根本找不到我”,一想到那天Harold在国防部系统中突然攻击进来的一道防火墙让她暴露了位置,root就不住的噘着小嘴,十分委屈的看着Shaw,伸出去的手还不断的揉捻着shaw衣服下摆的一角,然后立马就被衣服的主人一只手直直打落,惹得root更加委屈了。

  

“你叔叔给你摆了一道?”Shaw嫌弃又感觉不可思议。

  

“他只是想给我个教训,没想到john那么穷追不舍”

  

“你说john追了你大半年?”

  

“嗯,你老爸还真是执着,几乎拒绝了其他所有任务,还说一定要抓到我为止,也难怪,前几次我都是提前他一步逃脱了。不过john是我见过所有特工里最厉害的”

  

“那是当然,有这么好的女儿在这呢”,Shaw露出一副不能再自豪的脸,看着对面依旧委屈的不成样子的女人,她这个时候还真是有一股别样的……妩媚么……等等,自己在想什么呢,对了她刚刚说到……

  

“Y O U!!!”

  

“oh……,that’s me……sorry,好像因为我,让john错过你重要的事情”,TM的突然提示, root才知道原来中间还有那么多精彩的故事,假装尴尬的冲着Shaw露出她的小虎牙。

  

“2次!我的毕业典礼,入伍饯行,我TMD的还当了一晚上免费的保姆,都是因为你这个疯婆子!”Shaw一想到自己的2顿牛排和Fusoc家那个折磨人的小鬼,再看到root得意到不行的嘴脸,恨不得现在就生吞活剥了眼前的这个女人。“真应该把你关到鹈鹕湾监狱去”

  

“你这么希望我被折磨啊”

  

“如果可能,我会亲自动手”

  

“你确定你会是动手的那个”

  

“我很确定,我现在可以毫不费劲的掐死你,然后拖出去丢掉,没有人会怀疑”

  

“你可真不懂得浪漫,Shaw……”root故意拉长尾音,酥软的口吻,气氛重新变得暧昧不堪。

  

“……”Shaw眯起双眼,在想到底要不要给她一拳。

  


  

“监狱可不是政府招安的方式,他们需要我的才能,把我扔到这,为他们提供信息支持。” 一提起当时的和解条件,root就表露出无限的鄙夷。

  

“所以你根本不是医生?”

  

“是,也不是”

  

“你他妈的再跟我绕弯子,我现在就打到你生活不能自理”

  

“我不相信政府,他们隐瞒了太多真相,而且,你应该已经看出来了,我是个偏执型的反社会,怎么会为政府工作呢。Samantha Groves,我的本名,但我不喜欢用,Caitlin Murphy是TM给我的伪装,我还要扮演下去,如果身份暴露,所有和我有关的人,你,Harold,john都会惹上麻烦,甚至危险。”

  

……

  

Shaw似是终于理清头绪一般,“原来你叔叔给政府造了个上帝,你却被政府通缉,John奉命是抓你,而现在,你在这,在我面前。”

  

“这就是缘分啊”

  

“缘你妹!你他妈的最好别再有事情瞒着我!”

  

“never”

  

 

  

看似天方夜谭的事情,在root用手机演示了什么之后,Shaw不再怀疑。

  

那些不可思议的巧合,也是上天旨意安排好的剧,只等着你们今生相遇。

  

 

  

***

  

凌晨的大楼里,安静的让时间也已经凝固,屋内的两人却丝毫没有睡意,Shaw在不断的滑动着手机,TM知趣的放出各种限量版枪支信息,还夹杂着root被John 追踪的那段黑历史片段,看的shaw 时不时地傻笑。坐在一旁的人就那么看着,虽然她不知道TM给shaw看了什么,但root一点都不觉得无聊。

  

“之前没被你搞死,我是不是要谢谢你的上帝呀”

  

“你终于相信她了”

  

“你真的觉得我不会一拳打在你的脸上吗”,在被瞒了那么久之后,Shaw觉得还是应该给她点教训才行。

  

“右边已经这样了,你真的要我左边也挂彩的请你去吃牛排吗。”root故意转过脸,欺身上前,贱兮兮的将伤口转给Shaw看。

  

“嗯?”Shaw无视root靠近的脸,举起一根手指,戳住那人的肩头,把root按回原来的位置。

  

“我知道科威特有一家牛排店,虽然比不上国内那些豪华餐厅的,但应该会比食堂的好吃点,要不要去试试?”

  

Shaw撇了撇root,她才不要被一顿牛排收买呢。

  

“真的不去?”root假意起身要走。

  

“谁说我不去了,我只是在想要什么时候去”

  

“明天下午6点,交班后,我来找你。现在嘛,我要先去补觉了,你搞得我筋疲力尽。”

  

……

  

“root,之前基地遭受攻击,是你切断敌人的联系的吧”

  

“我只是黑了个他们的通讯卫星而已,不得不说,他们的安全保障做得很不错,花了点时间才成功呢”

  

“以后这么危险的事,交给信息部队去做就好了”

  

“你在担心我”

  

“我在担心你身份暴露,我也会很麻烦”

  

“哦,所以我们已经在同一条船上了喽”

  

白眼白眼白眼

  


  

……

  

 

  

 

  

 

  

①  CIH:具有极大的破坏性,可以重写BIOS使之无用(只要计算机的微处理器是Pentium Intel 430TX),其后果是使用户的计算机无法启动,唯一的解决方法是替换系统原有的芯片(chip),该计算机病毒于4月26日发作,它还会破坏计算机硬盘中的所有信息。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了2000万-8000万美元的损失。

  

code red:这种病毒一般首先攻击计算机网络的服务器,遭到攻击的服务器会按照病毒的指令向政府网站发送大量数据,最终导致网站瘫痪。其造成的破坏主要是涂改网页,有迹象表明,这种蠕虫有修改文件的能力。2001年7月13日爆发,给全球带来26亿美元损失。

  

SQL:该病毒利用SQL SERVER 2000的解析端口1434的缓冲区溢出漏洞对其服务进行攻击。2003年1月25日爆发,全球共有50万台服务器被攻击。

  

②   Blaster:该病毒运行时会不停地利用IP扫描技术寻找网络上系统为Win2K或XP的计算机,找到后就利用DCOM RPC缓冲区漏洞攻击该系统,一旦攻击成功,病毒体将会被传送到对方计算机中进行感染,使系统操作异常、不停重启、甚至导致系统崩溃。另外,该病毒还会对微软的一个升级网站进行拒绝服务攻击,导致该网站堵塞,使用户无法通过该网站升级系统。2003年夏爆发,数十万台计算机被感染,给全球造成20亿-100亿美元损失。

  


  

================TBC=====================

  

电梯直达:

  

 Chap 1      Chap 2     Chap3      Chap4     

  

Chap5      Chap6      Chap7      Chap8     

  

Chap9      Chap10    Chap11     Chap12     

  

Chap13      Chap14      Chap15      Chap16     

  

 Chap17     Chap18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