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

作死小能手【图灵番外】

JFM:

Emo苏:

    啊哒哒欠你们的番外~

  

 

  

    题目是说谁的你们猜啊~!

  

 

  

 

  

 

  

——————————AASS美如画————————

  

 

  

 

  

后记 

  

 

  

 

  

归结于恐怖分子事件的炸楼之后三个月的样子,最先恢复的是Reese,然后是Root,即使她是真的被从死神手里抢救回来的,如此强势回归之后,这个女人刚刚可以下床就开始恢复一如既往的万有Sameen引力定律,直接住进了Shaw的家,美名更细致的给Shaw的康复带来帮助。

  

 

  

当Shaw气急败坏杵着拐杖【她悲剧的伤到了骨头】带着居家所有的行李【一床被子一个枕头和一堆枪械】搬回地下铁时,发现Root已经把那架行军床收到不知名的角落了,换上了居家式双人床。

  

 

  

对于这种没皮没脸的行为即使当初Shaw命悬一线时曾经有一刻想过和Root确定关系,不出所料又被磨得七零八落啥都不剩了。

  

 

  

 

  

“你想干嘛!Finch都要放弃地下铁了。”她气鼓鼓的丢了拐杖靠在地铁车厢门边盯着披着一头柔顺棕发巧笑嫣然生龙活虎的女人,在一个月四次不小心看见Root换衣服后Finch简明扼要的告诉她如果不能阻止Root他会遵循为人师表的原则,放弃这个充满危险的地下铁。

  

 

  

 

  

Root无辜眨眨眼:“那你和我回家啊。”

  

 

  

回你个头!那是我家!

  

 

  

“Sameen你即使不愿意说我也清楚,毕竟让你一下子承认实在太难为你了。”Root踩着高跟鞋嗑哒嗑哒替她捡起拐杖像个温顺的小媳妇一样递过来,“不过我不确定我真的能等到那一天。”

  

 

  

 

  

又什么幺蛾子?Shaw眉梢抽搐,看着一脸委屈作妖的妖媚女人:“你终于想通了回斯通牧场精神病院了吗?”

  

 

  

Root似乎完全不在意她嘴炮的回答笑颜如花:“我是说我现在还不稳定,脑袋里淤血还没有散,那天磕到脑袋变回Turing不就吃亏了吗。”

  

 

  

眉梢抽搐幅度加大,这是威胁?

  

 

  

然后这女人晃晃精致漂亮的脸蛋凑过来神叨叨的补充:“万一还不是Turing不就更失败了?你想想,Sarah,May,Sharon、、、可能是任何一个呢。”

  

 

  

靠在墙上的身形晃了晃,

  

 

  

Root眼底妖娆的划过可怜兮兮的不怀好意,势必要发挥威胁的本质:“甚至可能是遇上你之前的任何一个角色,我有没有和你科普过我扮演过、、、”

  

 

  

Shaw直接掐住她白腻的尖巧下巴,指尖用力沉着嗓音咬着腮帮肌肉:“你能闭嘴了!”

  

 

  

“no,我不想闭嘴~”Root看上去是打定主意要惹怒她,她细腻的下巴因为毫无顾忌的让人发怒的笑声在Shaw虎口间细细摩挲颤抖,就好像Shaw掌握着的,她其他地方的肌肤一样。“你也不想我闭嘴,我知道。”

  

 

  

老天,Shaw盯紧那张肆无忌惮挑战着她极限的美艳的脸,腮帮咬的发酸,然后左手扯过她皮衣衣领:“你知道我要你闭嘴有太多方法了。”就在Root正准备露出一个极具挑逗性的微笑得寸进尺的要求她这位暴脾气对象具体表达的时候,她这位看上去绝对和温和搭不上边的小炮仗猛然将她的脸扯过去,牙齿狠狠撞上她的唇瓣,在血腥味开始弥漫她口腔之前舌尖就肆无忌惮横冲直撞进去搜刮着一切柔软。

  

 

  

Root确定,有一秒她是傻住了,连TM在她耳朵里说什么都没有听太清楚。但是她知道本能这种东西,所以毫不甘落后的女人立刻回击,她双手搭上Shaw肩膀,指尖暗示性的收紧,将这位脾气不好但是今天异常热情的特工狠狠压向自己的身体,湿漉漉的舌头也回应上去纠缠起来,鼻翼细细的发出愉悦的声音示意Shaw可以更加大胆一点。

  

 

  

当然,Shaw绝对百分之百的是行动派,不需要她暗示,扯住她衣领的手就贴着她身体曲线往下顺着她长裤裤腰的缝隙插进去,她手指的冰凉和Root身体的温热反差强烈,指尖用力扯出她压在裤腰处的衬衫,掌心迫不及待的贴上她柔软的腹间,随手一勾将Root柔软的腰身拉向自己,钳住她下巴的右手也放开向下掌心微收捏住她纤长的脖颈,咬吻的节奏也缓了下来,鼻翼气息火热拉开Root过分投入的脸,睁眼看着已经面若桃花的女人,语气有些咬牙切齿:“你还打算说下去我就在这给Fusco直播你信不信?”

  

 

  

啥?Root湿哒哒的大眼睛茫然了一会儿才聚焦,有那么一瞬间无害的模样让原本只是想教训教训她的Shaw腹间微紧,原本贴着她滑腻柔软腹部的掌心温度也缓缓回复,忍不住这份属于Root的触感滑动了些许。这个小细节让Root耸了耸小鼻尖类似撒娇一样露出一个狐狸一样的表情,Shaw有些迟疑她为了报复所有的动作了。

  

 

  

当然怀里的小狐狸还是发现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直了傻着眼的Fusco,这幅暧昧的模样让他整个人都不好了。Root推开Shaw撩开耳尖发丝状似无事的冲他打招呼:“hey,Lionel~好久不见。”但是Shaw还是很清楚的看见她耳后看上去可口的粉红色。

  

 

  

Root推开她的一瞬间Shaw的心情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左手握了握,掌心柔软温热的触感还弥散不去。她皱眉忍住不满带来的焦躁,看着女人缓缓好整以暇的将衬衫塞回腰间,然后修长白嫩的涂着黑色指甲的指尖揉了揉自己嫣红凌乱的唇瓣确定自己的口红还留在该待着的地方,Shaw不甘心的发现这个动作真的是该死的性感,这才想起来自己貌似因为受伤禁欲了不短的时间。

  

 

  

看来她并没有折腾到这个女人而是祸害了自己。

  

 

  

“我就说大白天不至于,现在我懂了眼镜儿为什么那么拼命要带着一堆东西出去研究了。”Fusco皱着眉一脸嫌弃的看了一眼Shaw,“我不想提示你你腿还没有好这么站着折腾不是特别明智。”

  

 

  

Root挑眉意识到刚才她漏掉的TM的提示是什么了,是Fusco进来了,所以这个突然热情的人是打算看她手足无措的窘样吗?还真是坏呢。

  

 

  

“你得感谢她腿没好,不然就不清楚现在谁可怜谁站不住了。”她露出一个绝对甜美的微笑偏偏脑袋,肆无忌惮对着Fusco释放多余的荷尔蒙。

  

 

  

这幅模样还真是久违了,Fusco汗毛一颤。

  

 

  

“我就是听说你好了路过来看看。”

  

 

  

Root对着那双豆豆眼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踩着猫步走过去:“我可以给你检查一下,已经好了~”说着象美国甜心一样偏偏脑袋补充,“虽然不清楚你是指腿还是脑子~或者你希望是什么呢?”

  

打住!Fusco瞥一眼旁边脸色微黑的杵起拐杖的特工,尴尬道:“算了算了,我看到你恢复就好了,正常就好。我这就走,就走。”他是打算跑的,气氛微妙啊。

  

 

  

要跑那会那么简单,至少当Root这个女神经病已经把你当成目标或者达成目标的一个工具了,那几乎是不可能。

  

 

  

“不,Lionel,我还得谢谢你那天的救命之恩呢,要不我请你吃饭好了~”不清楚这个神经病是想干嘛,但是这张纯良的脸上闪过的微笑是什么情况,Fusco很明显的发现她似乎往Shaw的方向瞥了一眼,他,绝对,不会当,这两个神经病,的炮灰的!

  

 

  

“你知道,Shaw这会儿在恢复期,她不愿意我留在这打扰她!”这个纯良的委屈小表情~似乎刚才缠着Shaw的人不是她一样。拉倒,他可不会上当!

  

 

  

“嘿,你知道什么吗?”他后退一步大拇指望门外指指,“哥不选择待在这,哥还有一堆事要做。”他迈动双腿就要往外跑,谁知道有人大长腿一迈直接闪到他面前,偏着脑袋一脸纯良:“哦,别这样Lionel~你忘记了当初你对Turing有多体贴了吗?我都要嫉妒了。”

  

 

  

Fusco短短的眉毛抽搐着看着笑得甜美梦幻如泡泡的女人,脸色古怪的看着另一边不知真相被误导得妥妥的脸黑的特工,嘴角抽成诡异的弧度嘟嚷着:“我就知道你总得有天会把哥害死。哥真是怀念掺了蜜的Turing医生。”Root就像是嗅到鲜血的白鲨,猛然直了身体眯着榛子色的眼眸,鲜红的唇瓣久违的给了一个血腥味浓重的笑,声音慢悠悠的拉得老长:“哦,我不知道我另一个人格那么受欢迎,受欢迎到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几乎虏获了所有人的心。”

  

 

  

Fusco额上冷汗花花的流,吓得盯着那双本来温柔好看的眼睛动惮不得,双腿有些不受控制,这毕竟不是Turing,不是那个巧笑嫣然温和到毫无棱角的女人,而是一个手里不知道多少命案,切开不知道多黑,还有上帝模式的恐怖杀手。他有点担心走之前忘记立遗嘱给儿子了。

  

 

  

Shaw一直站在旁边,黑着脸看着一切,直到Root开始不紧不慢地恐吓Fusco了才扬扬下巴开口:“你要吓到他了,住手吧Root。”杵着拐杖一颠一颠往原本单人行军床的地方走过去,那儿换上了Root不知道从哪里搜刮来的双人席梦思,看上去很不错的样子。

  

 

  

Fusco倒是很感激Shaw这时候的解救但是这个女疯子是不是听她的还是一回事,不过看上去Shaw的话起作用了,原本露出阴气森森笑容的Root慢慢收敛了让他不安的气息,嫩白纤细的指节缠上自己肩头的卷发绕啊绕,缓缓眯紧眼睛就好像慵懒的猫科动物对着他呲龇牙,调皮的绕到一边,长腿摆啊摆:“Lionel,别害怕,你对我那么好我怎么会欺负你呢?哦,不,是你对Turing那么好。”

  

 

  

老天,能不能来个人给她拉到一边,她这是唯恐天下不乱的节奏。Fusco有点胆怯的看向Shaw的方向,印象里那个面瘫但是占有欲毫不掩饰的特工却一脸漫不经心,似乎Root引人遐想的台词根本没办法象以前一样打扰她一样。Fusco不知道应该开不开心,所以他露出了一个招牌式的呆滞表情。

  

 

  

也许是看不下去Root这样折腾他了,Shaw将拐杖丢开坐上床,屁股下面软乎乎的感觉比起单人行军床好多了,她低低嗯了一声似乎对这个东西特别满意,然后抬头:“Fusco,你去告诉Finch让他回来吧,我会解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这绝对是Shaw最善解人意的一次,Fusco感觉很感动,他下次一定不会背地里说这家伙面瘫的。

  

 

  

就像是得到猫主人的许可,Fusco缓缓退出Root喵的攻击范围,而原本危险兮兮的美女猫现在就像是慵懒得晒太阳的小公举一样,懒洋洋的伸起爪子梳理着毛发努力让自己表现得一丝不苟的完美,但是Fusco绝对,他发誓,绝对看见了,藏在肉垫里闪亮亮的小爪子,锋利的让他脖子一凉,嘶~快跑!

  

 

  

 

  

 

  

“你吓到Fusco了。”Shaw低头研究着这个软乎乎的床,

  

语气淡淡的说,就好像在讨论Root今天又有多不正常一样。

  

 

  

      “Sameen!你喜欢这个对吗?所以你要和我回家是吗?”Root毫不介意自己反差的态度踩着细长高跟就走过来,波浪式的长发随着身体的摆动而有规律的起伏,一阵香气她就坐在Shaw身边,伴随着Shaw身边柔软的床体沉沉的陷了下去。

  

 

  

      这招来Shaw几乎是嫌弃的眼神,就如同往日她抢走她食物时的表情,Root脸上挂着的表情僵了僵,“你到底重了多少?”Shaw毒舌起来也是不容小觑的。

  

 

  

      Root撅撅嘴,抬起下巴皱着抬头纹认真的想:“Sameen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这样实在太得罪人了,但是我很愿意告诉你根本就没有重,所以不用担心,你还是能抱得动我的。”说完就像是暖心小天使一样勾唇一笑,眼里促狭的意味很浓,浓到Shaw垂着一字眼像是对她放弃治疗一样挪开视线,对,她都懒得浪费视线在Root这个小疯子身上了。

  

 

  

     这才是得罪人的一点,Root是绝对消停不了的,所以她转转眼珠状似为难的开口:“这倒是让我很怀念还是Turing的时候,每个人都围着我转悠,所以即使不是愚蠢的英雄情结,连Lionel那样的男人也喜欢柔柔弱弱的女人啊~”

  

 

  

Shaw懒得和她有身体接触,手掌握住Root紧贴上她左腿的右腿,然后掰离自己一段距离示意自己不愿意接受她现在任何的肢体碰触,嘴上不耐烦的回应:“你想说啥?”

  

 

  

捏住Root软绵绵的大腿的手突然被主人细长的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手压住,紧紧压在她大腿上,Shaw正准备变脸抽出来就听见Root用一种轻轻扬扬的口气凑到她脸上来:“我是说,如果你也喜欢只需要和我说一声,你知道我完全可以,迎合你所有的需求。”

  

 

  

这句话已经带上极强的暗示性色彩了,Shaw皱起眉嗅到她口气里湿哒哒的暧昧,Root对于开这种隐晦下流的玩笑特别在行,特别,这个词要再咬一下重音。但是Shaw只是怪异的抬头看了一眼近在咫尺的美丽眼眸,视线刮过对方挺翘的小鼻尖,忍住下意识的凑近举动,撅撅那双性感微厚的唇瓣:“所有我想要的,就是你消停一会儿!”然后微微扬扬脖子离这张特别蛊惑人心的脸一段距离,黑眸冷幽幽的垂着,

  

 

  

她的小豹子不可能这么禁欲。

  

 

  

Root唇角的笑意不减很好的掩饰了她勾搭不成的挫败感,虽然伪装的很好的榛子色眼眸依旧是温柔无害,但是只有本人清楚她对Shaw这个反应有多,不甘心。即使禁欲也是Sameen  Shaw当初被她看上的一个奇怪的优点——老天知道当Shaw一本正经的玩弄枪械或者准备执行任务的时候,浑身迷死人的性感气场对她的杀伤力有多大——但是现在这个人突然就可以如此坦然对待她所有的攻势还是让她···特别特别的不甘心,Root心里几乎是咬着牙得猜测,所以Shaw是找到了Root牌病毒的抗体了?

  

 

  

事情没她想得那么玄乎,Shaw眯眯好看的黑眸接着开口:“你知道你平时最喜欢干什么吗?”

  

 

  

Root没料到她会突然提起这个话题,呆了一下,感兴趣偏偏精致的脸,睫毛颤颤摇摇头偏一偏期待答案。

  

 

  

Shaw就像是真的认真的试图解释雨水为什么从天上掉下来一样抬着眼思考着用词:“拯救世界和平,解决困难。”她的眼睛定格在Root漂亮的睫毛上,语气一转,“除此之外就是不停的为我制造麻烦。”

  

 

  

尽管这句话 实在听不出什么情绪,Root还是选择一如既往的用调笑的口气接下去:“我当你这是表达对我的依赖···哎!”不知道是不是不耐烦这女人的不停自我催眠,Shaw被压在她大腿上的左手抽出来捏住她瓷玉一样的下巴,往自己唇边一送,Root只来得及看见对方深邃却泛着奇异暖意的眼瞳,还没有来得及分析里面藏着的笑意,Shaw的唇边就以微小的弧度扬起,然后一记比起刚才温柔却不失热情的吻就这么印了下来。

  

 

  

Shaw的唇已经很久没有如此温柔的味道了,Root迷迷糊糊的想,一边任由对方的犬齿咬了咬自己的唇瓣一边温顺的启唇生理性欢迎对方更多的动作,这个Shaw的味道变了太多,多到Root那智商超群的大脑都来不及反应,但是她是Shaw,还是那个Shaw,这一点Root痴迷的确定。

  

 

  

对方几乎是打趣的一声低低的哼声让Root差点从神叨叨的边缘回神,那灵活的舌尖轻轻顶开她唇齿象征性扫了一下她贝齿就退了出去,但是她们之间的距离并没有拉远,Shaw悠悠闲闲的几乎和她鼻尖碰鼻尖的交换着呼吸,眉梢心情微好的扬扬,好听得足以让人失神的低磁口音道:“就这样,你得消停一会儿,Root。”

  

 

  

但是显然消停这个词现在可能不太适合这个状态下的Root,反而是Shaw自己。半敛的狭长黑眸闪过一丝滞楞,留恋在Root尚未合上的唇瓣,上面泛着淡淡的银光,衬着这一抹粉红可口极了。这让Shaw有一点点不好受,心不在焉的却难以抗拒的慵懒欲念,这是不对的,事情的走向还是不受控制,Shaw鼻翼微微动了动,撇开胶着着那双唇瓣的眼睛,试图改变Root这副状态对自己奇怪的吸引力:“不然我要考虑把你打包丢下海。”

  

 

  

这句话的威胁实在和Shaw的外表不成正比,掉线的Root迅速回神,那双微滞的双眸迅速充斥满Root式的狡黠,她抿抿双唇,将唇瓣上的湿濡晕开,为那双看上去对对方诱惑不小的粉红再加上一点诱惑力,鼻音微重的开口:“哦,这样可不好,你会后悔的。”

  

 

  

而事实上比起Shaw这一点点失控,Root对于她这位特工情人却更难抗拒,近在咫尺的深邃脸庞快要晃了她的眼睛,Shaw的脸放大在眼前,细致到她甚至可以走神的数着那双迷人的黑眸上一排浓密的睫毛根数,Root缓慢的放慢了思绪,纵容自己让大脑罢工,简单的说她就是在发花痴。很难对着这张脸不起什么想法,因为光是Shaw如此慷慨的愿意让他靠这么近观察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何况这个人是Shaw,是那个将她整个人从胸腔塞满的让她感受到呼吸温暖的Shaw,是那个让她留在光暗交界处像个孤魂一样却死也不愿意离去的Shaw。

  

 

  

她的眉眼深邃,鼻梁上还有细小的纹路,和Root不一样,Root喜欢挂着常年不变的假笑,那些纹路留在颊边褪不去只是昭示着这个女人脸上的面具有多厚,而Shaw的鼻梁上细小的纹路是因为这个人惯有的动作,她喜欢拧眉,喜欢高高撅着嘴唇,严肃时那些纹路轻轻皱起,Root在这些纹路里看见了Shaw的过往,却看不见她的未来。

  

 

  

那也是忍不住的事啊,Root晃晃悠悠的想,止不住自己往对方鼻尖靠近的不由自主的动作,她也许会得到Shaw一记重拳,但是,谁在乎?特别是在这个人这么近的距离里她觉得这是最好的放任理由。

  

 

  

Shaw感觉到她眼睛失焦的细小动作,眉梢微扬的一瞬间忍住要掐住她细长脖颈的动作,然后拧了眉,目光又认命的落回她脸庞,她甚至听见脑子里细小的声音,叫嚣着她应该感受到的这个女人的美好,Root,是美好的。她眼里暗色的光晕散开就好像平静的湖面晕开涟漪,一圈一圈,温柔静谧的和她的气质完全不符。

  

 

  

她又听见心底微微一声叹息,像是屈服了什么。

  

 

  

 

  

Shaw等待着Root细腻的吻,主动,却不像她们以前那样,充斥着勾引,欲望,暗潮涌动,Root吻得小心翼翼,和初生的小兽一样,柔软微凉的唇瓣先是凑上来凭着感觉蹭了蹭她微厚的唇瓣,然后放心蹭上了压重了力度,呼吸也缓缓扩散开,Shaw眉心褶皱松了开,就像是被这个无害的动作柔化了一样,鼻翼蹭着Root柔软的小鼻尖,嗅到Root的味道,僵坐的背部也松了松不留痕迹往Root的方向贴了贴,下巴扬了扬加重她的吻,这是个不受控制的动作,她不对自己这样具有放纵意味的宠溺表现做任何评价,但是如果Root敢在这个时候清醒并且取笑她她就直接砸晕她,最好让她再晕过去换个人出来,不是Turing都没关系。

  

 

  

显然Root不会蠢到做出这样的事,Shaw眯眯眼,流着暗华光纹的黑眸懒洋洋垂在Root微敛的一排睫毛上,Root发丝颜色微浅,皮肤白皙到有些病态,所以和发色很象的纤长睫毛衬着有些许青色的黑眼圈,精致得有些过分,Shaw鼻翼的呼吸短促的撒在Root鼻尖,等待Root下一步动作花了Shaw很长时间,然而Root却只是一反常态的蹭着,连力度都没有改变,Shaw胸口缓慢的烫起来,她舌尖舔过对方冰凉的唇瓣然后抬起手托住Root巴掌大的侧脸,慢慢退开来仔细看着她一圈黑眼圈,食指指腹不经意得抹过那块泛青的肌肤:“我是认真的。”

  

 

  

Root看上去就像是无害的小猫,迟迟不愿意聚焦的棕眸视线弥散在Shaw脸部下半部分,就算是知道这个人可能搞不好会直接给自己一圈,却还是温顺的表现着依赖,这是Root极少表现出来的东西。Shaw叹口气,抬眼看着bear长趴着的地方——它被Finch带走了就是因为掌心这个一脸猫咪模样的女人,然后伸手将这个狐狸精揽入怀里:“你敢惹我我就给你直接踢晕,对着脑门,然后丢下海。”

  

 

  

Root懒洋洋将尖细下巴搭在她肩膀处,脸颊蹭着她带着洗发水味道的黑发,鼻翼轻轻的应了一声,不明意味像极了快要睡着的人,棕眸却湿漉漉的盯着虚空,听着这句威胁意味十足却是用唱儿歌口气说出来的Shaw经典台词,弯出一抹漂亮的弧度。

  

 

  

她伸手从Shaw双臂下环过对方肩胛骨,指尖扣着Shaw因为肌肉安全感爆棚的双肩,懒洋洋的全盘接纳对方所有的温柔余额。“你什么时候带我回家?”她轻轻开口,身体又往Shaw怀里蹭蹭,得寸进尺的动作没有换来Shaw眉头惯例的皱紧和嫌弃。

  

 

  

 

  

后脑勺被压了压,Shaw的下巴侧过来抵着她耳朵上方的区域,温热的气息带着低音炮撒在她敏感的耳后:“闭嘴,你不闹我就带你回去。”

  

 

  

Root缩缩后颈,棕色长发象有生命一样在Shaw眼皮下动了动,黑发特工眉眼是Root看不见的柔和,掌心压了压这些和主人一样调皮不安分的发丝,就像是对待它们的主人一样。

  

 

  

 

  

“我觉得你不会喜欢Turing那样的性格的···”Root像极了没有断奶的猫,就算她其实是一只狐狸。她语气里黏糊糊的慵懒没有换来Shaw耐心的急剧下降,反而反常的让摸着她头发的特工皱皱眉,似乎在仔细斟酌什么,然后沉默不说话。

  

 

  

“你知道我扮演Turing的时候我还不认识你,听Harold说,你是为了俩样东西入伙的,bear你的小可爱,还有墙上钉着的Turing医生,你还给了我一枪呢,到现在一到下雨那个伤口还很疼。”她鼻翼里发出的娇气声音懒洋洋的像极了撒娇,Shaw脸上表情不变,顶顶左肩示意这个叽叽歪歪的女人住嘴:“你把我电晕还要用熨斗烫我,你知道在我身上留疤的人不是死了就是下落不明,如果不是要留你一条命我绝不会射在肩膀上,所以现在闭嘴。我不想和你翻旧账。”

  

 

  

她今天的耐心出了奇了没有底线,当Root这样腻歪的缠在她身上时,从衣料那边感受到对方的温热体温就好像镇定剂一样,将她所有的不耐烦都好好的包裹起来压住,Shaw的呼吸绵长,胸腔感受着紧贴着的小平胸那边传来的微弱心脏跳动,不太明显,但是还是很有活力。她狭长的黑眸扬了扬,落在Root后脑上凌乱的长发上,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掌心压在Root单薄的后背上,将对方微微固定在怀里。

  

 

  

感受到这个动作的Root眼底光华流动,收起了软绵绵的慵懒,下巴抵着Shaw肩膀锁骨处:“Sameen,医生说你骨头还在愈合,你肋骨那夹着的子弹取出来了之后会不会和我一样,你给了我一枪,现在又为我挡了一枪,俩清了。”当初爆炸前Shaw将她最后一秒收入怀里,一颗子弹擦着她的身体射中Shaw肋骨处,Root没敢去想如果那颗子弹真的射进去了会怎样,这个可能她也许永远不愿去想。但是她的话题似乎提到了对方的禁区,Shaw掌心的力量猛然一顿,

  

 

  

 

  

Shaw原本幽幽暗暗的黑眸就像是染上血腥一样,寒芒微敛之间她原本压在Root后背的手掌向上镬住她后颈,眉峰皱起一道明显过分的沟壑,似乎想起了这女人当时是怎么作死的,忍不住将她往怀里又压重几分。

  

 

  

Shaw不懂隐忍,不清楚感情,非得说什么,她只是有些后悔不能打断这个女人的腿让她好好待在一边,而不是放任她一次又一次不按常理出牌把自己往死里作。

  

 

  

 

  

她手劲大的让Root有些难受,也许懂了什么,女人乖乖的不说话,闭着嘴巴等待这人这会火气降下去。大概俩分钟之后Shaw的力道才微微放松,就在Root快要没心没肺睡着的时候,Shaw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地下铁车站里回响,不大的声音却比往日任何一刻都还要有气势,清楚而严肃:“你比我想象中要,麻烦的多,就像是你比我想象中要惹火的多一样,所以第一次你让我走,我走了,第二次你让我走,我后悔了,第三次你让我走,我们俩差点死在一起。你要是有第四次的打算,换个人吧,不然我让你和你的上帝说再见。”

  

 

  

 

  

Root有一瞬间的呆滞,这算是Shaw第一次主动和她提及这个,就像是明明知道她不会有感情,却还是突然发现她用全世界在回馈你一样,她下意识扬扬唇角又因为难以置信而放下去,然后聪明的没有打算象以前一样用这张嘴调侃Shaw,这是得多不容易,这个二轴开了窍。她眨眨眼睛,将里面不明显的闪烁水意藏好,腻着鼻音答应着。

  

 

  

 

  

Shaw想了想,如果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就没必要再动脑子去考虑该说什么了,因为如果该死的Root决定要调侃她应该早就不知死活调侃过了。她皱着眉偏偏脸,然后唇瓣蹭到Root发丝间:“你要是一直这样不惹人讨厌,我就考虑让无家可归的你住我那。”

  

 

  

 

  

口是心非的小炮仗,Root终归是情商碾压的那个,她将眼底的得意和不怀好意藏的好好的,巴掌大的脸埋进Shaw温热的脖颈里:“严格意义上来说我并不是无家可归,我可以住地下铁。”憋住想要得意笑出声的欲望,Root感觉到Shaw明显的一顿,似乎没想过她会说出这一句,猝不及防接不到球的呆滞。但是为了避免Shaw自己因为想不出其他的回答留下她而生自己的气索性放弃邀请,Root闷闷的对着她修长的锁骨吐气:“Sameen你现在就是我的家。”

  

 

  

 

  

Shaw肩膀的肌肉僵住了一下,然后古怪的哼哼了一声,就像是傲娇的一本正经的回答,认真的可爱。

  

 

  

 

  

Root突然抬起脸起身挣脱Shaw的怀抱,一边往车厢里走一边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Shaw皱眉开口:“Root?”

  

 

  

那只狐狸精回过头狡黠一笑,眼角的狭长弧度妖冶迷人:“亲爱的,你得等等我要先让我雇来的那伙人住手,不然他们就要烧掉我们的爱的小窝了~!”

  

 

  

 

  

What?

  

 

  

 

  

Shaw没有反应过来这个神经病在干嘛,然后那个脑壳有病的黑客笑得纯良无害:“以防你要丢下我我派人去烧了你公寓~只是为了确保你会和我待在这而已。”

  

 

  

 

  

Fxxk!

  

 

  

 

  

“Root!”她脑门青筋不停跳动,因为压制不住的怒火那根神经都有些发疼,“我要拿鞋跟踢残你脑子!”她起身抓起拐杖往那个该丢在废墟里自生自灭的女人那走去,对于她慢悠悠的速度某人一点都不担心,摆动大长腿一边拉开俩人距离一边接通电话用着不知道什么语言也许是日语也许是韩语巴拉巴拉开始说话。

  

 

  

 

  

Shaw发誓她会用拐杖戳肿Root的屁股,她可以想象到房东那张生无可恋的油乎乎的满是脂肪的大脸欲哭无泪的表情,她唯一的家具——那个电冰箱里还有半盒牛奶没过期呢!

  

 

  

 

  

就在她可以确定用拐杖能准确砸到Root脑门的时候,Root挂了电话一脸欲哭无泪无良的假纯良表情望向她,Shaw一股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还没等她要求Root收起她那五美元一打的完美表情,Root撇撇嘴:“sorry,Sam,日本人办事效率太快了屋子已经烧掉了~”

  

 

  

Shaw眼前一黑,把举起的拐杖又压回手边,那是唯一一个她可以租到的,没有人打扰的,顶楼的,不需要窗帘,场地可以打篮球的,完美的出租屋,被Root就这么简单的毁了,毁了,毁了。

  

 

  

 

  

Root就好像知道自己做错了,走过来扶着Shaw右手安慰道:“但是还有一个好消息,房东先生只是中度烧伤医院正在抢救,幸亏在他救火的时候消防员赶到了~”

  

 

  

Shaw一把捏住Root细软的小脖子,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i will end u!”该死的Root!

  

 

  

可惜和她口气完全不协调的手部力量并没有威胁到罪魁祸首,Root一边调整着被Shaw粗糙虎口捏住的喉咙一边毫无不适的不费力道:“Sameen这样我们可以住Turing公寓啊,你知道那也是我房子呢!”

  

 

  

 

  

 

  

 

  

 

  

 

  

而且我还很好奇,你们在里面作了多少对不起我的事情呢~!

  

 

  

 

  

 

  

 

  

 

  

 

  

 

  

 

  

 

  

Fusco第三天见到Reese的时候Shaw就站在他身边,一脸标准的生无可恋。出于关(zuo)心(si)他就顺便问问香蕉巧克力坚果派的情况,听说她烧了Shaw的公寓,被发现差点被Shaw掐死在地下铁,果然收到了Reese一记不明眼神和Shaw怨念颇深的漠视。

  

 

  

 

  

当然后来他才知道并没有传说那么夸张,真实情况反而是眼镜儿差点死在地下铁站,因为暴怒的Shaw和不怕死的Root火焰和汽油的组合通过某种不方便说的方法消除矛盾的时候,以防二人拆了地下铁站而提前放了窃听器的Finch带着Reese前去救命却被二人解决方式的暴力简单方式吓得严禁Shaw和Root二人以后单独待在秘密基地超过十分钟。他是真的很生气,他甚至把这俩个人都赶出去了,并且剥夺了bear的探视权。

  

 

  

当然在他准备仔细问问这俩个人到底干了什么惹得好脾气的Finch那么生气的时候,局里给他下了指令让他接受上面安排去和一位心理医生见面。

  

 

  

Fusco确定自己最近表现挺好但是面对上司那张严肃的脸就收回了疑问,拿着推荐信推开了局里为心理医生安排的临时办公室,一位美丽温柔的灰色职业套裙美人站在桌子后面,Dr.Turing的铭牌安安静静躺在她身前的桌子上,医生精致漂亮的脸上挂着纯良温和的亲和笑容,对上石化的Fusco。

  

 

  

“hello,Lionel~”医生甜美的嗓音喊出他的名字,然后在他呆滞的目光中,唇瓣突然绽开一抹与气质完全不符的,却眼熟的让他生无可恋的妖冶的笑容,“你想我没有?”

  

 

  

 

  

 

  

现在去死会不会晚了点?

  

 

  

 

  

 

  

 

  

———————关爱豆豆保护协会——————

  

 

  

 

  

坐等第五季发糖,番外不够我还可以生2333333,egg才是我的榜样。

  

 

  

 

  

 

  

蛇精根和宠溺锤的日常我可以脑补三万字特别是船长给药那么足哎哎哎总是喜欢把小天使代入根总我真是作死。

  

 

  

小天使12.05生日那天我一定要庆祝这个世界把我女票带来满满39年咯~我要喝掉整整一瓶的RIO然后逮到任何一个不揍我的人发酒疯告诉ta我AA有多美。shoot我可以再站十年!

  

 

  

接受小天使生贺点梗但是我不一定有时间掐着点po毕竟是要考六级的狗。。。。。。答应我你们还爱着我!!!

评论

热度(4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