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

【肖根】Stand by U (10-2)

maruko66:

时间设定:411十三个月后(即上一篇文的三个月后)

配对: Shaw xRoot

题材警告:甜  OOC预警

和上一篇文有点小呼应,独立看不影响阅读。

精气神亟需补充,求the rain小本本恢复元气_(:з)∠)_

----------------------------------------------------------------------



不知不觉已经傍晚,紧抱着的两个人终于分开,咕咕咕的声音不能再无视了。

Shaw摸着肚子,“好饿!一整天都没吃东西!我们去吃牛扒!唐人街有间超好吃的!”

Root笑着说“嗯嗯~~要好好饱餐一顿~~”

Root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快饿扁了的人,心中窃喜,实际上已经喜形于色,作为吃货锤,居然一整天没有吃吃吃,那意味着有足够令她牵肠挂肚的事。

Shaw牵着Root的手,往巷子里走。

“稍微绕些远路,我想一直走阴影地图。”

所以这表示她想一直牵着手么?Root心里甜丝丝的。

Shaw想起Root对牛扒并不太热衷。

“你想吃什么呢?除了苹果、沙拉之外。”

Root开始恢复她调戏的本色了,她凑过Shaw,把气吐在Shaw的耳朵上。

“我,想,吃,你~~”

Root见到Shaw的耳朵红了,嘻嘻的笑了,真可爱~~

Shaw稍微翻了个白眼,好吧,Root可能真的只对Sameen Shaw这个肉感兴趣了……

“那Samenn你呢~~你喜欢吃牛扒呢,还是喜欢吃我?”

Root继续调戏她。

Shaw的耳朵彻底红了!太露骨了!

她嘟着嘴翻着白眼一脸不爽不吭声,但是手没放开。

害羞的Shaw真的好有趣,Root咧嘴笑了,轻轻动了动手指,把牵着的双手换成十指紧扣,Shaw并没反抗。

走过一段沉默而冒着粉红泡泡的小路,Shaw缓缓吐出几个字。

“我……喜欢牛扒……”

Root“嗯”了一声,有点小失望地抿了抿嘴,步伐明显慢了下来,落在Shaw的身后。

“But,I love u.”

Shaw没回头,她不能让Root看到她脸红。

Root不禁深吸一口气,她吃惊极了,她呆掉了,任由Shaw在前面拉着她走。她没想过Shaw会承认,更加没想过她就这样轻描淡写地说出来!

Root只感到满腔的幸福感要溢满出来,狂喜的泪水在眼眶里翻滚。

Shaw感觉到身后人的变化,转过头,而同时,欢喜到发疯的人就扑上了她的背。

Shaw特工当然稳稳地扛住了身上的小疯子。

“你就会不先吱一声啊!”

Shaw低声抱怨了一句,双手托着Root的大腿,颠了几下调整好姿势,继续走。

Root双臂搂着Shaw的肩脖,脸贴到Shaw的脸上,撒娇地说,“我昨晚到现在都没吃饭,饿到脚软了。”

Shaw有点生气,“你这个笨蛋!已经瘦到小肚子都没了!还不好好吃饭?果然要去吃牛扒,不把你的肚子吃出来不准走!”

Root嘻嘻的笑着,亲了一口Shaw的脸蛋。

“I love u,Sameen.”

Shaw愣了愣,然后嘴角轻轻上翘,满意地“嗯”了一声。

Root反而有点不满,“Sameen,人家向你表白了,你就‘嗯’一下就算了吗?!”

“哈?这不是我刚才表白的回应吗?还隔了那么久!”

Root嘟嘟嘴,“但是你也要回应人家啊~~”

“哈?那回应来回应去,没完没了啊?!”

Root继续撒娇,“没完没了也要回应啊~~”

“Crazy!”

“Sameen~~~你就不再说一次吗~~嗯?”

“No way!”

“Sameen~~~Sa……嗯啊!”

Shaw狠狠地捏了捏Root的大腿,Root轻叫出声,终于闭嘴了,笑得甜蜜蜜,搂紧了Shaw的肩脖。


 **************

 

唐人街,播着过时流行曲的餐厅。

既然对生死达成了共识,也互相表白了爱意,那么理所当然地来双份超美味情侣牛扒套餐了,还是双重加量那种!

Root静静地看着Shaw认真地切牛扒。Shaw自己吃一块,就喂一块给Root,Root细嚼慢咽当然不及Shaw吃得快,应付着牛扒吃不了沙拉,于是把自己碟里的沙拉都喂到Shaw的嘴里。

 

Root喝了口奶茶,撇撇嘴“嗯~~味道有点怪。”

Shaw于是喝了自己那杯,“没有啊。”

Root托着腮撒娇,“可能我的这杯味道不一样~”

“一样的,我看见从同一个壶里倒出来。”

Shaw猜想Root没喝过港式奶茶。

“U really need a try~~~”

“OK,拿来。”

Root喝了一小口,把嘴巴凑过去。

Shaw笑着翻了个白眼,吸住Root的嘴,细细品尝着对方口里的味道。

“味道是不是不一样呢?”Root俏皮地眨了一下眼。

“嗯~~太甜!~”

 

热恋的情侣旁若无人秀恩爱,不会留意到餐厅里播着的歌,那是TM的一番好意配上的插曲~~结果只能作为迷妹的自嗨~~

TM当然全程关注着和她命运紧密相连的小情侣一波三折和破镜重圆的事情了。

 

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 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
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
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的手臂
不敢早死要来陪住你 我已试够别离并不很凄美
我还如何撇下你


证明爱人又爱己 何以要那么悲壮才合理


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 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
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
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一双臂
不必挑选我们成大器当我两个并无冒险的福气
见尽了 云涌风起 

还怎么舍得放下你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