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

Real Fantasy (完)

All U need is SHOOT:


※ 警告:超級OOC / 沒太大障礙 / 很沒智商 / 一如既往廢話很多 / 開船啦沈船啦


※ 不是警告:AU / 大學 / 糖吃到最後本質還是糖




其實很早很早就寫好結局了,但不知道什麼障礙始終覺得怪怪的,大概是人稱問題。這星期一直想發,也一直忘記。腦容量不夠用啦。


今天下午一邊校正一邊喝酒一邊覺得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做人好難不如歸去,跑去睡覺,然後起床吃個辣泡麵兩邊眼皮一直猛跳是怎樣不過就是個辣泡麵!結果一查是顏面神經麻痺或中風前兆,哇XDDDDDD


終於最後啦,情感震盪時間也結束了,謝謝這個世界我還活著。


謝謝我的手忍住了把糖全部砍掉然後塞一堆苦瓜進去的衝動。


#Still Falling For You → 25.


#Lifetimes → Extra.




BGM:Still Falling For You - Ellie Goulding (Acoustic Ver.)


            Lifetimes - Oh Wonder




"Falling, crash into my arms."


"I'll walk the world for you."


"All your flaws and scars are mine."


"Cause I found love in you."


"I'm still falling for you."

















【 Real Fantasy 】 (完)














25.


 


        八成冷過頭的前鄰居Samantha兼特工Augusta小姐發燒了。


 


        嗯,夏季發燒。


 


        (……真不知道該叫她Augusta還是Samantha才好。)


 


        都是最後期限了,預計離開紐約並回去報告的最後一天,結果妳為了搞到必需用品和藥物,在一間藏於巷弄中的老舊旅館中進進出出,次數高到櫃檯後頭的旅館主人都起了疑心,眼見對方想拿起電話,連忙抽出幾張鈔票推過去的妳晃著手中藥袋,這才讓老太太打消念頭。


 


        「現在的年輕人都有很多苦衷故事,是吧?」這還真是討人厭的調侃,但妳只能點頭,順便擠出一些很戲劇化的無奈苦笑。手指不斷敲著話筒的老太太嘆了口氣:「那位小姐看來不太好,不帶她去看醫生?」


 


        「故事,女士,人生如電影。」


 


        全力發揮以往沒騙過什麼人的破爛演技,當妳面色凝重地沉聲說道,再度晃起藥袋,旅館主人只是又嘆口氣、擺擺手,放下心的妳則立刻奔上樓去,一邊想著現在的人可真喜歡聽故事,撇了撇嘴。雖然真要說起來,妳們確實有很多故事就是了。


 


        (……或者說是沒算完的爛帳更恰當。)


 


        小心關上門,坐到床邊,妳搖醒不再一個勁顫抖的發燒小姐:「起來吃藥。」


 


        「……藥?什麼……」過了好陣子才勉強睜開眼,掙扎著半撐起身的女人虛弱地搖搖頭,臉色依舊蒼白得跟屍體沒兩樣。「我才沒生病,一下就好了……我討厭吃藥……」


 


        這話幼稚任性得妳瞪大眼倒抽一口氣,於是把幾顆藥全放到手上,硬是和一杯水湊到緊抿雙唇之前,露出嫌惡神情的她因此朝後傾些,妳再跟著逼近,結果她皺著臉咿咿唔唔幾聲,竟然鑽進被窩了。


 


        「妳發燒了,出來吃藥,不然我就再電妳一次,直接用灌的。」


 


        她還在垂死掙扎:「現在妳又沒有電擊器……」


 


        「我馬上去買。」


 


        最後她伸手,顫著顫著就扯住妳剛買的襯衫,用史上最難看的表情注視藥丸們許久(好像瞪一瞪就會消失似的)才用視死如歸的氣勢將其抓過並全吞下去,接著乾嘔了兩次。就這一下子,妳覺得自己也不是那麼沒用,至少對付藥丸這點毫無問題。


 


        眼見她吃完藥後又要縮回棉被裡去,妳二話不說扯起因脫力而沉重的單薄身軀,半拉半拖地把直問要做什麼的她帶進浴室,然後扭開開關往浴缸放出熱水。


 


        「把這些東西全脫掉。」把她抱進旅館時還是穿著那些破爛衣服,進房後妳再次把它們全扯光,把奄奄一息的小兔子用棉被包好才出去買東西。反正重點是,現在Samantha暨Augusta小姐身上只有內衣底褲,滿臉不解地看著妳。「快點,是要我幫妳脫?」


 


        沉默許久,她指指門口:「禮貌,Shaw,妳得出去。」


 


        「安全起見,不。」妳雙手在胸前交叉,冷冷拒絕。


 


        「……那妳轉過去。」


 


        (好吧。禮貌。)


 


        無可無不可地轉身背對,聽見脫去衣物的窸窣聲響,接著是沖洗與踏入水中聲響,再接著,除去不斷沖落的水流聲以外,一片靜謐。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者是否該說什麼,妳只是退兩步,坐到浴缸邊上。


 


        以前與她待在同一個空間裡,即使大半時間都沒交談也不難耐,但現在……這種氣氛讓妳越發焦躁,彷彿有誰一直在戳著自己的背,刺刺癢癢的。


 


        (……結果是真的,她在戳妳。)


 


        「趁我醒著,妳……還想聽嗎?」


 


        意會到她所指為何,其實還沒準備好(哦曾幾何時自己也需要心理準備了)的妳想了想,又想了想,再想了想,最終嘆口氣,點頭:「一五一十交代清楚。」


 


        「首先,嗯、其實我跟調查局沒什麼關係,那像兼職,而正業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偶爾接受交易委託,除掉一些我也覺得礙眼的人。」


 


        (把調查局工作當兼職未免有點囂張。)


 


        「起初我的確是為了案件來的,因為那陣子很無聊……Harold和我接到同個案件,才說他是搭檔,但嚴格來說我們並不相關,基本上也不能互相干涉。」水流聲停了。似乎拍了拍水的她繼續說:「還記得那天嗎?快一年前,妳幫我搬東西上樓,其實那時候我只覺得妳很漂亮,而且……身材很好。嗯。」


 


        那聲音聽來有點心虛,妳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看吧,全世界都是膚淺的。)


 


        「後來讀了妳的資料,幾乎天天看著妳進出,也打聽到不少相關消息,說真的?簡直迷上妳了。」哦。後頭不斷蒸上的熱氣都要讓妳流汗了。真有點想離開,但扯扯領口,還是留下。「我有時會忘記自己究竟為什麼搬去那裡,只是總看著妳的背影,然後發現……我在等妳,但一等就等了半年。」


 


        妳偏過頭:「等我?做什麼?」


 


        「等妳來找我,或許問我什麼時候要兌現晚餐,或許……打個招呼,但都沒有。」


 


        (這口氣委屈可憐又沮喪得要命,像總待在那張沙發上的Samantha。)


 


        感覺悶悶的,妳不作聲了,而她安靜了會。「後來……我衝動了,可是不後悔,因為那晚發生太多不可思議的事……妳說我的眼睛很美,吻了我,而我說喜歡妳的名字、喜歡妳……甚至是在自己意識到這件事之前。」


 


        「……等等,不對,原來妳不是真的對我一見鍾情。」想起那晚她說的話,妳皺起眉,然後感覺自己很討厭地正在斤斤計較。(但就是很想計較這種小事,針對她。)


 


        「至少對臉跟身體是啊,那也是妳的一部份。」


 


        理直氣壯的Saman……Augusta小姐讓妳一時語塞,只好擺擺手要她繼續說。


 


        「那幾天……不,基本上和妳待在一起,我就忘記怎麼偽裝了,很神奇吧?就像我總會不小心忘記到那裡的真正目的,所以……那些日子裡,妳聽到的都是實話,而且、老天,我甚至真的說出自己老家在哪了。」


 


        (聽來頗為挫敗的她現在八成摀著臉吧,很容易想像,但妳才不覺得可愛,一點也不。)


 


        為了把那些感覺趕走,妳繼續斤斤計較:「妳沒說妳是特工,還有,妳說妳會游泳。」


 


        「妳也沒說自己是G4S的人,還有,妳說妳不會游泳,所以我們打平。」這話乾脆俐落得妳都要懷疑她是否真在發燒,不過體溫是妳量的,質疑自己又不太對。「另外,程式設計師可不算謊話,那個通訊程式……原本是想送給妳的,只是來不及。」




        通訊程式?確有其事,但完全出乎意料,妳傻了下。




        「做那個給我?幹嘛?」


 


        「我是駭客,擅長的技能是侵入與破解,一直都是……而那是我接觸電腦後第一次嘗試創造,修修改改的、試著努力做到最好,因為想把它送給妳……那代表全世界只有妳能擁有,只要打開它就能找到我,無論何時何地。」


 


        (哦……)


 


        這聽來鄭重無比──她第一次想創造些什麼,是因為妳,也不為了找妳,只為了讓妳找得到她──憶起之前John說Harold做了個什麼手機應用程式給他的事,妳突然很想回頭說些什麼,但忍住了。禮貌、禮貌。


 


        (……真是只有他們才想得出來的浪漫。)


 


        (但浪漫歸浪漫,妳才沒有動搖,一點也沒有。)


 


        「妳說自己不懂得愛,從來沒感覺過它的存在,但那段時間、和妳在一起太好了,我……」音量倏地轉小,像即使妳背對著她也難以啟齒,於是妳把右手往身後稍挪了些,敲敲浴缸邊際,而她過上片刻才將手搭上。「我很明白自己越陷越深,但就是沒辦法停止,只因為妳說信任我,所以想了很多撤退方案……也從來沒把資料交出去過。」


 


        這句話讓妳徹底僵住。早前在車裡聽見她這麼說時不以為意,只是現在她已經沒必要騙妳,所以這代表……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該相信她,但妳就是相信了:「這樣做的後果很嚴重,妳沒想過?背叛全世界最沒道德的組織?妳不會天真到以為那些傢伙──」


 


        捏住指尖的力道瞬間重了些。


 


        「現在還加上毀損資料,可是我成功了,妳還活著……這就夠了。」


 


        (倘若一切屬實,這聽起來像是一個蠢到地獄都死不足惜的笨蛋故事,她的語氣卻那樣心滿意足。)


 


        (而這只是因為……)


 


        實在坐不住了,又沒法回頭,乾脆滑到地板上靠著浴缸的妳甩甩頭,在感覺她放開手的瞬間反手握住。不讓她逃掉,是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好吧,但妳那天為什麼表現得像個混帳?我討厭Augusta,妳還是騙了我。」


 


        「……別討厭她,那也是我的一部分。」


 


        「暫且考慮。」腦袋轉了幾轉,忽然理解她所指為何,無可奈何的妳聳聳肩:「先解釋妳到底為什麼那樣做。」


 


        「那天……妳說要離開的時候,我就發現妳之所以緊張兮兮的是因為要提這件事,原本以為妳會說出一切,然後……」柔軟音聲飄著飄著彷彿要跟蒸騰霧氣一起消失,她嘆口氣,把頭靠上妳的頸項,而妳下意識將手握得更緊了些。「當妳說不會回來了,我期待……妳至少會問一些、其它的事,只是……沒有。」


 


        「我說過──」


 


        她打斷妳,「我只聽到妳希望我別留下,那很……我不想繼續聽,雖然最後很蠢,雖然是我擅自期待了,但那時……真的很難過。」當聲音帶上些許哽咽,妳幾乎就要轉過身去,只是基於她說的禮貌,還是忍住了。「我從來……不知道,我不想傷害妳,卻又氣得想把妳揍死,但那好丟臉,所以就故意把話說成那樣想讓一切結束……」


 


        (真是世上最委屈又溫柔的憤怒了。)


 


        「自尊心?」


 


        (妳忍不住想,終於不再拒絕承認自己覺得這很可愛。)


 


        「……我才不想哭哭鬧鬧的要妳帶我走。」


 


        (然後覺得一下就這樣覺得的自己好像很沒用。)


 


        「或許那時要我帶妳走會比較好。」


 


        她深深嘆氣,或許還瞪了妳一眼:「當我以為真的結束,妳卻出現了,那本來應該……但妳太過分了,我是真的生氣。」所以揍死升級成惡狠狠的殺死。不過生氣也好,妳想,她現在的聲音倒是有力多了。「妳永遠都不該這麼做,我真的很生氣。」


 


        (生氣到重新強調一次的Samantha Groves,嗯。)


 


        妳忍著沒笑,試圖讓自己聽來很嚴肅:「妳還是來救我了。」


 


        「……對。」


 


        「為什麼?」即使心裡已經有了底,卻還是問。妳想聽她親口說。「妳明明氣得想殺死我──或者妳只是想親手進行?」


 


        可能她忘了剛才是自己要妳轉過身的,現在也是她讓妳轉頭面對自己。


 


        還帶著水的雙手使勁將妳的臉定住,她吻妳,彷彿這就能代替解釋表達一切,既輕且重,讓妳感到來自於她的氣惱與無奈,或許還有更多的、其它妳們都曾以言語表達的──於是妳毫不意外地再次陷落,就把頸項摟住給予反饋,但這次很溫和,妳想要她別氣了,因為現在,妳和她在一起。


 


        (妳和她在一起。)


 


        還與她額抵著額,按理說氣氛應該很溫馨,她卻突然哭了。


 


        「妳在意我,把我的感受放在自己前面,說喜歡看我笑,甚至說……妳喜歡Samantha、喜歡我……我還能怎麼辦?」毫無預警猝不及防,跟以前一樣,總能嚇到妳──而且好像是氣哭的,這真是妳生平第一次把人氣到哭出來。「我把妳的所有資料刪得一乾二淨,不會游泳還跳水了,到底為什麼妳要問我為什麼去救妳?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不把刀捅到妳頭上?」


 


        顯然Samantha Groves真的氣壞了,氣到哭得一塌糊塗,連話都不能好好說,句式亂七八糟,簡直像小孩子在胡言亂語。


 


        然而Sameen Shaw感覺很好,非常好,好得願意向自己承認那些感覺其實未曾死去。


 


        「抱歉,我知道了,妳別哭了?」


 


        (相信她是個賭注,但妳就是相信了,只因為它們還在。)


 


        「妳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始終不存在的,一旦擁有之後也不可能輕易消逝。)


 


        妳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別這樣,我喜歡看妳笑,而且……也喜歡對妳笑,這不簡單,我平常不會動到這幾條肌肉。」然後笨拙地用手扯扯嘴角(這差不多是妳的極限了)。可她還扁著嘴,還在哭。「所以……妳還要我說幾次喜歡才願意笑?」


 


        「我要聽答案,妳找到的。」


 


        「我說過了。」


 


        「……那就算了。」


 


        當她賭氣似的別過頭,妳眨眨眼,笑得更加愉快。


 


        (她終於不再讓妳決定一切。)


 


        「聽著,我終於發現自己能夠感受到那種感情是在早上,很早,天才亮了一點。」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撫上神情稍有鬆懈的側臉,拇指輕輕摩娑著,妳好奇自己怎麼現在才想到要這麼做。雖然指尖麻麻的,但觸感好得莫名其妙。「然後我衝下樓,把John和Harold嚇到說不出話。」


 


        「……再然後呢?」她抬眼,似乎沒那麼生氣了。


 


        「就去找妳了,那時我覺得妳也該被騙一下,我有這麼做的正當理由。」和緩些許的臉又整個皺了起來,可妳還是笑著,甚至撈起水潑她。「但比起這些,我只是很想見妳,更想告訴妳,我失戀後才發現自己喜歡上妳了。」


 


        語畢瞬間,Samantha一瞬不瞬地死盯著妳,超級認真。


 


        「妳真的喜歡我。」


 


        (妳終於再次看見她的笑臉。)


 


        「正解,妳還要我說幾次?」


 


        (妳真的確定自己喜歡她的美麗眼眸,喜歡和她待在一起,喜歡看她笑,喜歡已經習慣的相繫雙手,喜歡與她相吻無論熱烈平淡,喜歡屬於她的所有舉動,當然,一切瑣碎平凡的細節只要與她有關,妳都喜歡。)


 


        (──那是她的存在。)


 


        「……我一定是燒過頭了,感覺像在作夢。」雖然這麼說著,臉上笑意卻未減分毫,她摀住臉,又悄悄從指間望妳。「但我喜歡這個夢,因為妳在這裡。」


 


        (當然這就代表妳喜歡她。)


 


        「泡得太久了,起來妳就知道這不是夢。」


 


        「那妳轉過去,我還需要衣服。」


 


        「拒絕,妳不能讓我轉過來轉過去的,頭會斷掉。」聳聳肩,再也不能抑住衝動的妳忽略那個疑問單音,就向前傾,讓唇貼上她的頸項,滿意地從觸覺感受到輕微顫慄:「再說……為什麼需要衣服?反正等等也要脫掉。」




        (本不存在的東西不可能憑空出現。)


 


        「我、Sameen?我在發燒,會傳染──」




        (所以妳能得到這些,都是因為她來到自己身邊。)


 


        「早就傳染了,還不只病毒。」


 


        (不斷將衷心喜愛誠實以告的她讓一切都像不可思議的奇幻夢境,卻又讓妳知道這是不容質疑的真實。)




        「不只……病毒?」




        「還有感情,太多了,我可能病得沒藥醫了。」




        「哦、喔……妳怎麼學會說這些的?」




        完全就是罪魁禍首的她怔了怔,看來不知所措,笑容也浮著隱約緊張,像第一次見到妳生硬地衝著她笑的時候,這讓妳有那麼一點點委屈受傷,但不難過,因為妳知道她不是故意的,而充滿心底的另一種感覺更加強烈,所以這一切都沒關係了。




        (妳最終理解自己能夠愛上一個人。)




        真不理智,但妳不討厭這樣。




        「還不是被妳傳染的。」


 


        (理所當然,那就是她。)


 








 


 


EXTRA.


 






LINK:https://pan.baidu.com/s/1skRbcOP


密碼:c2h4












【END】


- - - - -


拖著拖著終於搞完了,截圖截到快往生,希望不要再擋我了啦lofter拜託吼。


最後一個系列結束了,謝謝現在還在的所有人。


是說still falling for you的詞居然是Tove Lo寫的,總覺得不可思議XDDDDDDDDD


而Lifetimes基本上算是在嗆Trump吧,再不相信氣候暖化啊。


然後下面是永遠會出現的廢話。




這些日子發生了一些事,或者說是一件事,很難解釋,總之一直讓我對自己寫的這篇很有既視感,不得不說還是生平第一次。但或許,現實終究和文字不一樣,故事是故事、人生歸人生,童話結局都只存在繪本裡頭,奇蹟也是。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放棄堅持別想太多,下了賭注,然後全盤皆輸,無疾而終。


雖然根本沒有開始就是了。無有所求的時候,靜靜待著將全部給出去很簡單,也很快樂,但人拋不開原罪,像貪婪,得到了一些,就想要更多,只是相衝矛盾著,然後是挫敗沮喪和似乎沒有盡頭的難受。這種事無論來上幾次都不可能習慣的。


心臟構造實在莫名其妙,病過幾次都不會產生免疫力,根根心臟好強啊。


所以在事態變得完全無法控制之前逃走了。


不能允許自己輸得那麼難看,只能祝福一切。


總之,好吧,大概我只想說,如果有覺得很重要的人,就好好牽著那雙手,用盡全力牽得牢牢的,就算不小心鬆開了或被甩開了都要追上去抓回來。或許對方就會回頭,因為他也曾在你身上見過只屬於自己的光、下過賭注,又或許會為你停下腳步,只因為捨不得讓你輸掉所有。




說起來世界真奇怪啊,但也因為這樣很好。


謝謝各位。








Still Falling For You 歌詞(我不管我要翻):



Fire and ice
This love is like fire and ice
This love is like rain and blue skies
This love is like sun on the rise
This love got me rolling the dice
Don't let me lose
Still falling for you
Still falling for you
是冰與焰
這份愛如此矛盾衝突
這份愛像驟雨和過後晴空
這份愛像正在升起的太陽
讓我願意孤注一擲
別讓我輸了啊
依然為你傾心

Beautiful mind
Your heart got a story with mine
Your heart got me hurting at times
Your heart gave me new kind of highs
Your heart got me feeling so fine
So what to do
Still falling for you
Still falling for you
美麗的心
你與我的心有了同樣一篇故事
你的心有時讓我受傷
你的心給我全新感受
你的心讓我感覺一切安好
所以還能怎麼辦呢
依舊為你淪陷

It took us a while
With every breath a new day
With love on the line
We've had our share of mistakes
But all your flaws and scars are mine
Still falling for you
Still falling for you
這花了我們一些時間
伴著每次都是嶄新開始的呼吸
伴著搖搖欲墜的愛
我們都曾犯過錯誤
但你所有的缺點傷痕都已在我懷中
始終為你傾心

And just like that
All I breathe
All I feel
You are all for me
I'm in
And just like that
All I breathe
All I feel
You are all for me
No one can lift me, catch me the way that you do
I'm still falling for you
事情就是這樣
我所有的呼吸
所有的感覺
你是我的一切
我已賭上所有
事情就是這樣
我所有的呼吸
所有的感覺
你是我的一切
再沒有誰能讓我起伏如此像你一般
為你無可自拔地陷入愛中

Brighter than gold
This love shining brighter than gold
This love is like letters in bold
This love is like out of control
This love's never growing old
You make it new
Still falling for you
Still falling for you
比黃金更加閃耀
這份愛比黃金更加璀璨耀眼
這份愛像奪去所有注目的字眼
這份愛從不能被控制
這份愛將永遠不會老去
是你讓它重生
而我始終為你傾心

It took us a while
'Cause we were young and unsure
With love on the line
What if we both would need more
But all your flaws and scars are mine
Still falling for you
Still falling for you
Still falling for you
這花了我們一些時間
因為我們都曾那樣年輕而無法確定真意
伴著搖搖欲墜的愛
而如果我們都想要更多呢
但我已擁抱你所有的缺點傷痕
始終為你傾心

Falling, crash into my arms
Love you like this
Like a first kiss
Never let go
Falling, crash into my arms
Never breaking what we got
Still falling for you
Still falling for...
就這樣墜進我的懷裡吧
愛你正是如此
像最初的吻且永不放手
就這樣墜進我的懷裡吧
別打破了我們已經擁有的
為你無可自拔地陷入愛中
永不改變









Lifetimes 歌詞:



Cause I found love in you
Doing it right, doing it right
I'll walk the world for you
Doing it right, doing it right
Seconds, minutes, hours, lifetimes
Doing it right, doing it right
I found love in you
Doing it right, doing it right
因為我在你身上找到了愛啊
這是對的,毫無疑問
我將為你走遍世界
這是對的,毫無疑問
秒、分與小時還有生命長度
這是對的,毫無疑問
我在你身上找到了愛
這是對的,如此正確

Hands up for a miracle
Up high for a miracle
Oh the smoke don't stop but we let it go
But we let it go on and on
舉起雙手等待奇蹟
如此盼望一個奇蹟
哦煙霧依舊瀰漫但我們不管它
但我們就這樣讓它繼續下去

Flashback to a year ago
Count stacks, fifty-two ago
All the hope, drop down like a domino
But we let it go on and on
回想不過是一年前
在漆黑來臨之前計算堆疊
所有希望都像骨牌般被推倒了
但我們就這樣讓它繼續下去

Will someone take a ride with me?
Back to the world where we can see
Echo strong, river deep
Concrete hazy
Won't you take a ride with me?
Take a ride with me
有人願意和我一起踏上旅程嗎
回到我們能見到響亮回聲與壯闊河流的世界
朦朧的水泥城市裡
你不和我一起踏上旅途嗎
就和我一起吧

It's easy come, never go
Please make way for telephones
Call me crazy, call me slow
Go hang up but
Won't you take a ride with me?
Come on take a ride with me
這來得簡單但掃不去了
嘿請給電話們讓條路哦
那叫我瘋狂也叫我緩慢
去掛掉電話吧
但你不跟我一起踏上旅途嗎
來吧,和我一起去旅行

Will someone take a ride with me?
Back to the planet sanity
Desert plain, ocean wave
Techno crazy
Won't you take a ride with me?
Take a ride with me
有人願意和我一起踏上旅程嗎
回到擁有廣袤沙漠與清亮海浪的美好星球
科技把這一切變得瘋狂
所以你不跟我一起踏上旅途嗎
就跟我一起去旅行吧

It's easy come, never go
Please make way for climaphobes
Two degrees, you're spilling seas
Toupée queen
Oh, won't you take a ride with me?
Come on take a ride with me
這來得簡單但掃不去了
請幫氣候恐懼者開條路吧
不過兩度,你正在溢出海面哦
假髮女王
哦,你不跟我一起去旅行嗎
來吧,跟我一起去旅行嘛



Swing sweet light this earth of mine
搖曳著的甜蜜燈光點亮了我的地球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