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

【肖根】Normal day

JFM:

秊羙Shane:

:肖根

:同人

  
  
  
  

【小片段,来自对一只忠犬根的脑洞】

  
  
  
  

——————————————————————————

“hi,sweetie~”

“拿开你的手。”

不耐烦的打掉Root暧昧的在她脖子上摸过的手,shaw专注的拿着那一小截枪管试图把膛线都擦到发亮。

“我还真喜欢你这一本正经的特工样~”

Root坐在了shaw对面,双手撑着下巴,好似看着情人一般的看着shaw。

shaw拿起那块小绒布擦拭了几下枪管外侧,咔咔几声桌上的零件就被组装起来。

手中黑洞洞的枪口直指着Root的眉心,不像Reese,shaw在瞄准的时候还是习惯顺着枪管看过去。

“是吗,即将枪击你的特工又怎么样?”shaw勾着嘴角。

Root毫不躲避的看着shaw的眼睛把身体慢慢的靠近,食指竖起堵在枪口,偏向一滑,又顺着枪管一路覆上了shaw骨节分明的手。

大概是把枪护理的太好,shaw从准星看过去,看着Root全然信任放松的眼睛,从不偏移的眼神像是被光晃了一下,看不到枪管和准星,好像只有Root像在微笑的眼睛。

“咔!”

Root摁下了shaw扣在扳机上的手指,只有撞针撞空的声音,还有一股气流被击发出来。

“砰!”的一声弹夹被Root从shaw的手枪中退出,掉在桌面上,空空的弹夹一颗子弹都没有。

“我喜欢的可是这个舍不得用子弹枪击我的特工。”

Root在桌对面笑的像只得逞的狐狸,shaw不爽的撇了撇嘴。

“知道没子弹就别给我放空枪啊。我才刚刚护理完。”

shaw起身到柜子那边取子弹盒,Root把椅子一转始终看着shaw。

“我只是相信sameen你呢,The machine才不会为了这种显而易见的事情警告我。”

抛着子弹玩的shaw看着仍旧一脸得意的Root,斜坐到了Root面前的桌子上。

“坐直点。”

“嗯?”

有些疑惑Root还是听话的直起了身子,shaw拽过Root的领子低头吻上这个最近有些嚣张的家伙。

长长的法式深吻也是Root的短项,shaw放开Root之后满意的看到了她通红的耳朵,和因为憋气显得有些水汪汪的眼睛。

手挑着Root的下巴,shaw看着Root说着,“记得我喜欢在上面。以后不要从后面搂我的脖子。”

“okey.....”

“还有别做那种危险的事,永远不要完全的相信别人。”

“那只是对sameen你。。”

“明白了吗?”

“yes...”

“晚上吃牛排吧。”

“我去订餐厅~”

“不着急,先训练你的格斗术!”

“sameen~~”

  
  
 

评论

热度(74)